最新文章

[Facebook] 世界海盜王 - 全導航探險家

蠻多朋友在玩的,也希望有經驗的朋友也一起交換一下心得 ^^

我又換船了!
從原本的三齒換成了貨運飛船
其實就是為了它有具有的超大承載量(貨船咩~~)

海盜王-貨運飛船


配點 (Build)

參考上篇整理的美版網頁,裏面有提到一些基本配點。
我是其中的 Nav Explorer (全導航探險家)

故名思義就是全點導航值,具有最大的近戰武器傷害,以及最高的速度!

在初期以2砲擊 1技巧 來加點,是為了確保較好生存。
60級時,洗點為全部 導航,之後升級全部加導航。

當然也是有缺點,就是血少的可憐
基本上只能承受對方一輪的攻擊而已 orz

在解有 Boss 的任務時,就相當辛苦。往往要花很多的心力在撐裝備!
就是為了讓自己在兩次攻擊內打倒任何對手~~~
(其實 PK 也是啦)

之前三齒時的影片:
VS 拉查 (沙漠 Lv 45)
VS 華拉 (帝國 Lv 50)
PK 復仇

可以看出就是拼兩回合擊沉。因為血只能承受對方一次攻擊....
再來是對任務怪時,其他裝備都可以拆掉 (速度一定追的上),可以把容量 "擠" 出來放武器 or 船身...

船艦

之前換成三齒後,速度上就不是問題。PK 玩家時已經可以確定在第一回合就追上。
所以可以二擊擊沉。

感覺就像是磨的極利的劍,但是也更易斷 ..... (HP 爆少的啊 !!)


第一神拳1

第一神拳2

但是我也對於沒辦法搭載更大更強的裝備而感到頭痛啊.... QQ
這樣子在Boss戰和公會戰,輸出的就有限了。

而且哥斯森林所賣的船,都是屬於這種高速,血少,容量不夠大的種類。
我們是近戰為主,需要載卡多類型的才有辦法裝下我們的重型武器呀!
載卡多才是王道 XD

我自己寫了一個海盜王計算器,其中一個功能就是用來方便計算玩家在某等級時,各船可以改造的能力。

計算器

從程式中可以看到(sorry 我的中文轉譯還沒弄好...),75級時各船的最大改造狀況,還有改造總資源。
貨運飛船真的是首選啊....

同時參照美版網頁上,關於Nav Explorer的換船建議


揚帆小船1-8 → 戰鬥砲艦 1-7 → 帝國砲艦2-10 → 貨運飛船(翡翠) 5-10 → 重型貨船(翡翠) 4-10

按照上面的建議,在 66 級後,應該將武裝換為Lv 65 的近戰武器 - 椿柱推動器 x 3。
(主要是貨運飛船的承載量十分大,所以沒有什麼裝不下的 XD)

速度上大概比三齒降60左右,這個我想.....應該還好吧,追不上就算了 XD

當初真的是為了要追上對手,硬去買了三齒,現在想想是很爽啦,但是就如最前面講的問題就浮現啦~~~~

75級,貨運飛船改到10級時,可以上四支近戰武器。若配合 50級船身 - 裝甲延伸,甚至可以達成現時點最大火力!(LV75 近戰兵器 - 威力電鉗 x 4)

但問題會出現在這 75 級到 79 級間,這是因為後繼的船體 重型貨船,在改造至3級時(LV79)才會出現第四個武器槽。

不管怎樣,按照上述的換船流程,等到 82 級時再換成重型貨船一口氣改上去 4級 比較ok~


其他問題討論:

另外有一篇提到 Nav Explorer 在 60 級後,會很難在第一回合追上對手。
造成傷害大減!

我覺得應該是隨著等級提升,裝備帶來的速度加成比重漸漸變大了,所以屬性本身的影響也漸漸減弱的關係。
不過這一點要試試才知道,或許請其他 Nav Explorer 的朋友說一下心得 ^^

第二個問題點,是在100級後,近戰武器的輸出力和主砲的差異漸漸變小!(當然一些用線上商店買的可能不在此限)
這可能就會是很大的問題,畢竟近戰武器就是以最大輸出為賣點,如果沒有一定的差異在的話,可能玩家會轉職或是洗點改成砲擊為主......

同樣的,這個也麻煩高等級的朋友分享一下 ^^"


P.S 可以麻煩大家提供我遊戲中的中文名詞嗎? (船艦、武器、各部裝備...等),謝謝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