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好洩氣哦....

好洩氣哦....
是在家的時間太短了嗎?
小鐵好像只是把我當做玩伴,我回家時他會很開心的和我玩。
但是遇到要哄他睡的時候,他都無法和以前一樣乖乖的睡著了... QQ

我哄他睡時,他總是會大哭,直到換鐵媽躺在他旁邊時,他才會穩定下來。
然後我只能落寞的離開.....

鐵媽說大概是小鐵睡覺時,都是習慣由她陪在旁邊抱著睡的關係吧?

最近小鐵比較會認人了,每星期一送去保母那兒也是會哭的亂七八糟。
這樣以後會不會只有鐵媽才有辦法哄睡呢?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