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敗家] 無雙修羅劍 Fleet Ultimate Asura Sword 羽球拍入手

DSC08952
2014.01.18

了3年,又換了球拍了。
這中間,大概有2年沒有再打球。直到來 ISCOM 工作後,剛好公司有羽球團,才又讓我這個停了好一段時間的興趣又重新燃燒起來。




記得那時拿出2年沒用過的 Fleet Woven 1000 後,打沒幾下,線當場就斷了 XD

關於 Fleet 和這把拍子,之前有開過箱呢,可以參考文末的連結~~~

會想要再買一把,主要還是在查詢Fleet的產品時,不小心看到某店家有特製的球拍 (就是店家請Fleet幫忙訂製的)。那時是修羅劍,就覺得拍子上有中文字還挺酷的~~

到了上週再去看,發現已經有進階版 - 無雙修羅劍 Fleet Ultimate Asura Sword 了 !

就這樣,幾天後就出現在家裏囉。


賣場連結



握把上驗明正身。

DSC08948


拍框來一張。

DSC08950


拍框採用日本M40超高系數碳纖維+T-1000強化+1.5K碳纖woven疊織(我也不懂 XD),兼具剛性、耐用性與穩定性!


DSC09147
(中管與拍框)

中管部分,有標明 超高係數碳纖維+CNT奈米碳中管。
當然,表層像鱗片一樣的,就是 1.5K碳纖woven疊織囉。
最重要的還是右側的 Made in Taiwan !! 

DSC08951
(中管的標示)

我請店家幫我選 3U 88g 的配重版本,重心位置則調在 293mm。
比 Woven 1000 的 287mm,往頭偏了 6mm 左右。也許能補一下攻擊威力的不足吧?

中管的另一側,可以看到這把拍子的名稱 - Ultimate Asura Sword
另外還有著漢字 - "無雙"。

DSC08952

和 Woven 1000 一起合拍一下囉~~

DSC08954


線的部分,則是選了 Gosen Pro70 (黑) ,請店家上26磅。
原本要選另一種聲音比較大的型號,可是剛好 Pro 70 有黑色的版本,為了帥氣當然就選了它囉。

DSC08957

在握把皮的部分,因為之前 Woven 1000 我都沒上。這次想說就來個厚一點的吧 XD
就順便加購了 mmoa 的車縫線厚握把皮(黑色款式)

DSC08949

纏上握把皮後的樣子~~

羽球拍

結果我反而不太習慣 XD
覺得太粗了一點... 需要再適應一下吧  ^^"

DSC09146


網路上專業的開箱心得文也都有了,所以這裏的開箱也就十分簡單。
關於各部分更細微的技術或照片,可能就請大家 google 一下了 XD

目前僅打過一次,所以還談不上什麼心得。
八面刃截面框,也許真的如店家所說,破風感十足,揮起來十分快速。
在實際打快速截擊的時候,以往是感覺的到,但不一定打的到。現在則大部分感覺的到,也都來得及打的到。差異十分明顯。
聲音方面,比起前一把的爆裂聲,聲音更短,會收束一下。也許就是像版友形容的 "清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聲音的~~

無雙本身的設計,是快速打擊,畢竟現在我的感覺就是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啊...
球速與反應加快,比起殺球的力道,更能帶給對手壓力。

最後是無雙的外型,真的太殺了。黑底配上紅黃焰型標示,宛如獄炎一般
再加上黑色線,有一種魔氣縱橫的感覺。

希望能快點適應囉 ^^


相關連結:


[敗家] 黑色大蛇 - Fleet Woven 1000 羽球拍入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