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沒登記到成績的 10km 逢甲校園路跑

image
2010.12.11 (六)

甲校園路跑,記得去年沒有報名成功,才一下子就額滿了 XD
今天在 Caramel 的提醒下,我趕緊報名今年的2010逢甲校園路跑,不過這次就是報社會組囉!

這一次就沒帶相機了,只能用 Hero 來拍一拍。
 


image


大家集合在運動場準備暖身。

image 

10km 的路線是:

運動場→學思園→東門→水湳經貿園區→漢翔公司→舊水湳機場副跑道→10公里折返點(領取信物)→舊水湳機場副跑道→漢翔公司→水湳經貿園區→本校東門→育樂館→運動場→終點(同出發點)



灰矇矇的天空,還不時下一點毛毛雨下來。
我開始慶幸自己沒帶著 NEX 5 跑步  ^^”

在 7km (綠組) 的折返點過了後,就只剩下藍組的跑者了。
人數也開始隨著時間而愈來愈稀疏囉…

image


10km的折返點終於在眼前了!
人也更少啦。



image 


但很悲慘的是,我的 Hero 拍照拍一拍就當機了…= =
(這該不會是刷ROM後遺症吧? 相機一整個不穩)

SportyPal 記錄也到此中斷,真是一整個○
○xx。

貼一下 SportyPal 在 Hero 掛掉前記錄的路線:

image

結果,在折返點之前就當了。
image

到了終點後,拿了名次卡。
帶著折返點信物及名次卡,再到檢錄處去排隊,以進行成績登錄。

剛好也遇到 Along 和 Caramel 來找我,就邊排隊邊聊天。
好不容易排到後,對方居然說沒有在一開始進行檢錄的跑者,不能進行成績記錄!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登不登記,反正成績也不是很好。
但是白白排隊那麼久還真的是有點不爽。
就和 Along 及 Caremel 去吃早餐囉!


後來我再看逢甲路跑的簡章,上面完全沒有提到沒檢錄就不能結算的項目。

image

image

也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逢甲路跑,之前不知道必需檢錄。
像舒跑杯、富邦馬拉松這一類的賽事,在領取 T-Shirt 和號碼布時,就已經視同報到檢錄了,為什麼逢甲的就要再多此一舉? 
 
而且我通常為了不要在當天去人擠人,往往都會前一天就去進行領取與報到。
那逢甲這個就一定要當天再去報到一次..
這樣為什麼不在前幾天領取時就一併完成?


建議還是在簡章特別註明,當天一定要檢錄,否則成績不予計算這一條。
不然像我這種只參加過其他路跑,第一次參加逢甲的可能就會誤解。

不過,話雖如此。
逢甲的校園路跑還是有一點比舒跑杯好的,那就是全程都在校園和水湳機場內,中間不用等紅綠燈,哈~~~

這一次跑還算是有進步,就這樣囉。
下一次就是明年三月的大台中市長盃嚕 ^^


image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