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滿一歲啦! 三皇三家的周歲慶生




2009.08.13 (四)

想說請常揪團的成員們,來慶祝一下小鐵的周歲生日。
 


為了這次的聚餐,想了幾個地點。
最後還是找了三皇三家逢甲店


因為之前曾經在它們二樓的會議室包箱參加過聚餐,
所以想說應該會很適合我們十來個人,再加上小朋友的情況~~

我們去買了蛋糕後,直奔目的地。

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趕忙過來確認。
知道我們是訂位後,立刻就說要幫我們把蛋糕冰起來和拿嬰兒推車。
開玩笑,我當然是自己拿呀 XDD

大家其實今天都很忙,出門前和他們通了 skype ,
很多人還在開會,而 Ricky 也還在趕工~~~
看起來真的是我最閒,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 > <



裏面有兩張大桌子,不過我們沒把它併起來真是失策啊...
變成各桌聊自己的...XD

阿恩和小鐵是第二次見面了,之前我們去Sarah家,
小鐵還被輾來輾去.. 見 小鐵與尚恩的相見歡(?)

不過在小鐵戰鬥力提升之後,剛好阿恩又沒有主場優勢,
就不時看到小鐵攻擊阿恩的場面....
場面就一整個亂啦...XD
小鐵的聲音又很大... 真的有點吵啊 orz




很有趣的時,在等大家來的空檔,
小鐵一直要我們帶他去看玻璃上的文字...

他在家裏也是對文字很有興趣~~ 應該是覺得中國字是很美麗的圖案吧 ^^

大家吃完餐後,我們就一起唱個生日快樂歌~~~
看著上面插著1的蠟燭還真是有意思呢。




在吃完蛋糕後,大家給小鐵祝福就散會囉~~~

今天非常感謝 brian 幫我們拍照和錄影,因為我們實在抽不出手了 XD
就如同我們一家三口平常在外面吃飯的情形一樣,
光是要 handle 住小鐵,就很不容易了...




也謝謝 sarah 和阿恩過來~~
更謝謝犧牲了加班的時間過來的朋友們 ^^"

謝謝大家給小鐵的祝福!


三皇三家逢甲店:

有停車場(用餐抵2小時,超過則1小時40元),沒位置的話,對面也有家樂福可以停。
可攜帶外食 (我們就帶了生日蛋糕進去,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先冰起來)
禁帶飲料。
可刷卡。
2F會議室有投影機、幕,還有網路及電源。1500以上消費就可以訂。
1F有兒童遊戲室,但我們沒有去使用所以不清楚 ^^"

服務人員態度很nice,會主動要幫我們搬嬰兒車上2F。
也會幫我拿發票去櫃台蓋停車章。 ^^

食物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我是吃牛肉,份量還ok。
其實可以上 google 查一下就知道三皇三家的評價還不錯,我這邊就不再提嚕 ^^

下次聚餐又多了一個好地點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