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專科同學會

今天是五專的同學會!
早上 pd 就來載我,再去火車站載了詹老大。
不過真的拖太久啦.... 我們到集合點的時候沒辦法..一定會遲到。
但我們當下就想到等會兒要把責任全部推在詹老大身上啦 ! 哇哈哈 ~~~



總之,後來大家順利在惠敏家集合了!
惠敏家都是檳榔樹...


在惠敏豐盛的午餐招待後,大家前往日月潭搭船游湖囉!
在等待的時間,我也就拍拍照,也幫大家留個紀念~~~~

阿草一家



美萍一家



一直都沒啥變的翠婷和燕文



蕭伯一家



阿梓與女友



........ 淪為搞笑角色的詹老大



高子、阿牛一家



熱情招待我們的惠敏一家



主辦人PD,抱歉沒有你的獨照... orz



孝勇一家,為啥你們都站那麼開... @@?



cc 一家



大合照




就在等待的時候,忽然間看到一件驚異的事....



cc 你訓練的真是好啊!! QQ


總算等到船來啦,大夥兒上船囉 !



其他的照片,就請大家看我的相簿吧 ^^

我的相本

這一次的同學會真的蠻成功的,感謝主辦人 PD ,以及熱情招待我們的惠敏夫婦 !!
參加的人數,也隨著大夥的家庭成員不斷的增加而增加囉。
靜宜和小鐵這次沒來真是可惜呀 > <

中途坐船時有個插曲,就是詹老大被丟在岸上啊 !!!!
這個還是交給PD來形容會比較好笑,哈哈哈~~~~

晚上我們到和菓森林喝喝紅茶。
入夜後真的超冷,洗手台的水都是冰的,原本穿的外套都完全不夠禦寒呢。
我就靠著一杯杯的熱紅茶來去寒。

因為PD和幾位同學留下來住宿,我就請好心的孝勇順道載我回台中囉~~~ 真是感謝呀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