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密室桌遊團] 2018.07.21 【獄謀】 @ Loop 迴圈工作室

 

2018.07.21

(文章是2020.12.24補上,po文時間調整為實際跑團的時間。桌遊的部分是寶石大盜,會另外記錄一篇)

最近經常在跑這家的密室。
不過這一次是請大家配合我的時間,結果很多朋友就無法來真是太可惜 QQ 


密室團常常是我把互不認識的朋友揪在一起的,所以前面最好預留有互相認識的時間。

大家聊一聊後 會輕鬆不少~



遊戲前由小天使進行解說。



Loop 這邊很特別的是還有賣冰棒,小朋友就想要來一支。



吃成這樣,不過也不忘了給爸爸我一支。




幾點心得:

(1) 前半段有點像笨蛋工作室的奪命索鍊,可惜各間的互動沒有做出來。尤其是中間的共通房間和視線真的太可惜了 orz

(2) 後半段是連貫的,連續 N階段 環環相扣。但也造成人會擠在同一個題目中,而且就算我們想先解後續的階段也無濟餘事,無法平行作業。

(3) 感應機關是特色,但這類的機關如果失靈,工作室一定要有備案才行。否則就是大家一直卡在那邊,提示與小天使也救不了。

(4) 一開始的房間有些需要特殊知識(忘了是不是和程式有關),如果不具備,大概就要靠小天使了 XD

(5) 小天使親切nice,應該可以說是硬體上的彌補吧。

(6) 部分題目還蠻有意思的。難度也不錯,不會像之前雙子倖存者的魔王題麻煩。文字、數字、圖型謎題都應該可以解的很有樂趣。



原本看推薦,以為獄謀比賞金簡單,結果Loop表示,其實獄謀比較難啊 ! 
不管如何,總算也是過關了。下一次再跑賞金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