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配件] The Broken Token 金屬幣


2017.07.13

The Broken Token 所賣的收納系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當時在逛它的賣場時,讓我注意到的就是其中兩款的金屬幣 -

Deepwater Metal CoinsWondrous Metal Coins


畢竟現在是真錢買假錢的時代啊....看到漂亮的就收了。

後來想說既然運費都一樣,就再加訂了深水城的另一個配件 Deepwater Expansion Tokens

但沒想到我大概是結帳太急了,數量不但訂錯,而且運送地點和是選到了「Essen 展會場」!
更慘的是,我是在它們通知已寄出時才發現的。真是太烏龍啦 QQ

幸好第二天立刻寄信給客服人員,看能否幫我再寄回台灣,我再補運費。
沒想到隔天回信立刻同意,再給我一份訂單補刷。
然後再重新由美國寄過來 ~

不管怎麼樣,還是很快收到囉!來看看內容~~

Deepwater Metal Coins 


深水城的錢幣,造型非常有特色。1元正方有孔,5元是半月型。
金屬幣也完全做出了這種質感,上面的雕飾也十分精緻哦!

半月型5元有10個,正方型1元的有50個,和遊戲本身的數量相同。

厚度比一比,金屬幣厚上一倍。

(厚度重量都很棒喔!)

近一點看看好了,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Deepwater Expansion Tokens 

另一組配件其實就和之前的冒險者造型米寶相關。
只不過我買的這組是用在5人份的米寶上 (擴充裏面的5人標記)。既然是5人,尺寸也大上一截囉!
另外照片上方的就是骷髏港用的米寶,但這個的觸感就不是很好。可能我還是會用原本的木質米寶吧~


整個收納起來的樣子,真是太漂亮了 ! 讓人立刻就想拿出來玩啊~~



Wondrous Metal Coins

Wondrous Coins 是《七大奇蹟》使用的金屬幣。

請注意數量是「半套」,如果要完全用在《七大奇蹟》上,可能要買兩包。 商品介紹的地方有提示~~
另外也有賣對決版使用的,數量較少也較便宜。但還是買基本組的划算啦!

(請注意數量喔!)

和深水城的不同,這邊的邊緣設計沒有很圓很平滑。但這樣反而更有古代錢幣的感覺。
也是很精緻,相信會讓大家玩起來更有代入感呀 (硬要講)。



簡單的分享到這邊囉~~

相關連結


The Broken Token 官網
[桌遊開箱] 深水城領主 Lords of Waterdeep
[桌遊開箱] 7 Wonders Leaders 七大奇蹟領袖擴充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