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在 Blogger 上使用 Facebook 官方版推文計數外掛

2010.02.24 (三)

之前是看電腦玩物介紹的,就找來用。

雖然在點入各文章後,裏面的計數器是正確的。

不過卻無法在首頁上正確的運作,因為都會指向blog的網址。
導致首頁上每篇文章的計數器都是一樣的內容…



後來研究了一下 Blogger 的版面語法,修改了一下:

<a expr:share_url='data:post.url' href='http://www.facebook.com/sharer.php' name='fb_share' type='box_count'>分享</a><script src='http://static.ak.fbcdn.net/connect.php/js/FB.Share' type='text/javascript'/>




就是比原本的程式碼,多加了藍色粗體的那部分。
因為facebook有提供 share_url 的屬性,可以讓我們自己指定分享的超連結。
原本若沒有指定,就是我們blog的網址。

又由於我們要指定各文章的url連結,所以使用 data:post.url 。

如此就可以順利在首頁顯示囉!

image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