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收納] 烏鴉盒子收納盒 -《Lords of Waterdeep》《7 Wonders:Duel》




第一次看到烏鴉盒子的作品時,就很有興趣想要試試看。
不過通常光是進出遊戲就已經沒有時間去注意了,這次剛好和團友收了深水城,看到他除了盒子外,又要另外兩個盒子來裝配件。整個看來就很多東西 orz

我就想到那乾脆就去買風扣板的收納換過去吧 XD

順便就試試看之前我一直想用用看的木製作品,我就先從 - 七大奇蹟:對決 先來嘗試看看囉!

《Lords of Waterdeep》(深水城領主) 風扣板收納盒

風扣板的盒子,是由店家直接製作好,自己就不用再加工了。
對於我們這種會把遊戲帶來帶去的人來說,可以直立是很重要的。所以加購上蓋就是必須的囉!


(穩穩卡住的上蓋,除非搖晃太大力,否則裏面的配件是不會走位的)

把內容物移過來放,看了就很整齊清爽。


收納的方式通常都會考慮到遊戲進行時的便利性,而會設計成可以活動分離的方式。
比方表示玩家公會成員的木塊和骷髏米寶,這一層可以整個拿起來。方便遊戲時取用。
下面露出來的就是6位玩家的配件哦!


另一個可拆卸的部分,就是放金錢和影響力的托盤。這也是遊戲時會經常取用的配件!
下面的格子我目前是先放領主卡。



風扣板的大概就這樣,再來就是木製收納盒的組裝了。

《7 Wonders:Duel + Pantheon Expansion》木製收納盒


這個收納和深水城一樣,都包含了擴充。可以一起裝在主遊戲的盒子中!這個我就選了木製的版本囉!(當然也有風扣板版本的)

除了主體外,有組裝說明書,以及白膠與砂紙。然後有一片是切割壞了直接內附的補件。


組合起來,真的很鬆。不小心就會散掉了 XD


四個邊裝上去後,說明書有建議上白膠或是用膠帶固定邊邊。


卡牌隔板是3片可以活動的。依我們的需求,再來調整3格的空間大小。
滑進去的時候會有種爽快感...


小盒子的底部,刻有烏鴉盒子的標誌。


組合起來就像這個樣子,這個因為會常拿起,所以要黏一下。否則動來動去就散掉了 XD


組合完後就是放入盒子中,替換一下囉!

(轉移過去囉~)

目前我很多卡牌還沒上套,不過這個空間是有預留牌套的,所以就算全部裝上厚套也沒問題。


錢幣則放在剛才的小盒子中,組合上去。再加上遊戲圖板,就完工囉!

(收工!)

結語

以往還沒把錢動到收納這個方向,光是買遊戲和配件就不夠啦 > <
最近終於也踏入這一步... 

在擴充購買後,有這樣的收納真的很方便。不論是攜帶或是存放(所以有上蓋能夠直立放也是很重要的考量點喔),都可以集中在一個盒子中。大部分都是設計為可以充分運用空間~
國外也有許多類似的產品,有些看來根本就是藝術品 XD
但考慮到運費和方便性的話,烏鴉盒子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選項之一。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不同的收納吧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