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配件] Stonemaier Games Treasure Chest - Resource Vault, Food Crate, and Energy Box


2015.10.05

Stonemaier Games Treasure Chest 又來了。
這一次是  Resource Vault, Food Crate, 和 Energy Box 三組。
自從上次買了那盒 Treasure Chest 後,就覺得相當不錯。用在國王堡上面真的是爽度滿百!所以看到 Smoox 在召集這3盒時,我就立刻加一了 XD
最後也感謝小林幫我代收回來。

以下就簡單的貼一下照片。官網有更漂亮清楚的米寶照片呦~~

Resource Vault

開箱,裏面都有夾鏈袋裝著。除了鋼錠外,和之前的黃金一樣都是密封的塑膠袋。


盒底有各項資源米寶的圖案,以及數量。都是28個。


米寶拍一下,由左至右分別為:羊毛線、袋子、水、鋼錠、衣服、木桶





Energy Box


這盒是專為《電力公司 / Power Grid》設計的。
幾乎完全 match 這款遊戲,不過因為我沒有要收這個遊戲。就只好讓給有收這款遊戲的團友啦~~


盒底同樣要一張。



都是能源類型的米寶。由左至右為:火、核能、煤、天然氣、垃圾桶、油桶。

(電力公司適用配件~)

Food Crate


Food Crate則是食物的米寶。其實還蠻泛用的!
還有木箱,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呢!


盒底來一張~




由左至右為:肉、麵包、咖啡、木箱、玉米、盬/穀物




目前會考慮的大概就是放在波多黎各、聖殿春秋和法蘭西斯公爵吧?
還有一堆沒用上就是了 orz

每種28個其實在數量上算是幾乎都足夠了。

但也不是每種需要資源的遊戲,都適合替換。
有些遊戲的米寶需要放在特定格子(ex: 路易斯與克拉克),或是要能堆疊,或是遊戲中有使用其他圖案來對應,換掉反而會造成麻煩。當然是可以用其他方式克服,但就不是那麼直覺 ^^"

支援的遊戲種類,可以參考如下表:





官方頁面
[桌遊配件] Stonemaier Games Treasure Chest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