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團] 2015.06.25 ISCOM 第100團




P.S. 這篇文章是在2019.09.30由草稿挖出來繼續完成。所以裏面有些當時的朋友已經都不再往來,但我還是把合照貼出。因為這只是我個人的記錄,覺得有留著的必要。假如覺得不想出現可以通知我,我再把你/妳塗掉 XD



終於到了第100次公司團,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從ISCOM 第1團到現在,中間經歷過了多次的起伏,人就和工作一樣,來來去去也有更迭。
到現在,把前後的團友們湊在一起,也蠻新鮮的。



(剛好今天穿的很正式)


今天剛好也是我離開公司的第一天,很開心召集了大家過來。雖然蠻多人因為剛好遇到工作的重大任務,而無法到場。但這讓我更感謝還能趕來的同事們 ^^ (zoe還在最後關頭衝過來,我眼涙都快噴啦 ~)



(難得玩這麼有恥力的遊戲...)






可惜的是時間上我沒調節好,最後克蘇魯之戰,以及路易斯與克拉克都沒有跑完。希望有機會再來跑了~


(未完成的克蘇魯戰爭)







今後若工作上ok,我想會再開團。如果各位還有興趣也可以主動和我說啦,哈。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一年半來的支持。也讓我有了愉快的ending~ m(_ _)m
(2020.03.09 補充:後來根本一路開到現在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