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鐵娘日誌] 2015.05.28 感恩 感謝與感動~

2015.05.28

(2019.12.22 由大鐵從草稿補上,可能是不太會再出現的鐵娘日誌了,照片是2015年時的娘家母親節)

小時候,一到了母親節,
沒有零用錢買禮物及花束,只能親手做張卡片,
寫上滿滿的祝福,送給辛苦的媽媽,
最喜歡看到媽媽臉上充滿喜悅的表情...

媽媽總是不求回報的努力工作,
辛苦賺錢養家,照顧我們,
年輕的歲月全給了我們,
及便到現在,還得操煩勞累,沒得休息...

在懷孕期間,
母親也常會主動表達關心,
而我還是像沒嫁出去的女兒,天天回娘家,
她總是會煮好料的幫我進補,
讓我感動不已...

回想當初剛懷著小鐵時,
常常在想:
生命真的好奇妙,看著這個小小的生命,
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茁壯,
第一次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而他確是跟我緊緊相連在一起,
我的喜怒哀樂他都能感受得到,
心裡就產生一股莫名的感動與喜悅...

真的是當了媽以後,才能真正去體會,
當媽媽的辛苦與無悔的付出,

尤其是現在幫我們帶小鐵,
雖然有時會持不同的意見,
也常讓她覺得很頭痛,
但內心還是充滿著對媽媽的感謝,
而最親近的人,往往感謝與道歉都說不出口...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