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開箱] 獵魔戰士大盒版 Quarriors! Dice-Building Game Set-up Box

DSC03446
2015.4.10

篇只是純開箱,不喜勿入 XD
主要是記錄去年 2014.8.21 購入的大盒 Quarriors。(這也拖太久了..)



當時被 TK 兄推了一把,再加上小鐵對骰子很有興趣。以及它的文字都是公開的,我可以解釋給小鐵聽,就這樣收了。列為小鐵的遊戲之一 XD

在 2011.10.16 的鐵盒版開箱,其實當時的團友 - 韓籍就有開給我們跑一次。
現在出的則是紙盒版,骰子取出更為容易。還有預留擴充的空間 (至於可以再放多少擴充我就不知道了 orz)

DSC02848

外盒相當大,是屬於寬扁那種。

DSC02868

內容物差異不大,規則書的版面自然也比鐵盒版大了不少。
重點是放置骰子的位置設計的很棒,上面還有一層塑膠蓋!讓骰子不至於到處亂滾。

DSC02851

骰子則沒什麼變。聽說是有加大數字,但我沒有原始版無法比較 XD

DSC02853



DSC02854

3張基本卡。

DSC02859

法術卡。

DSC02861

怪物卡。和法術卡相同,雖然每種類的圖案一樣,但彼此文字內容是不同的。


DSC02862

將骰子排列在盒中後,還有幾排的空位。
不知可以放多少擴充 XD



DSC02866

實際上試跑,設置時排列出來超好看的。

DSC03444

小鐵實際跑起來,擲骰子讓他十分感興趣。再加上每個骰子各有特色,十分漂亮,更讓他愛不釋手了。
當我將卡牌中文化塞入後,玩起來更加方便。而且所有的卡牌都是公開的 (骰子才是本體),解釋起來也方便。

DSC03443

大致上就是如此,本篇就只是拖了很久的純開箱。畢竟前幾年就跑過,只是再收來給小鐵試試。所以就不再著墨囉!

延伸閱讀


[桌遊] Quarriors! 獵魔戰士 開箱


Share this:

1 則留言 :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