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2015 KPI


2015.1.22

又到了訂目標的時間了 XD




1. 100 x 1 - 開 100款不重覆的主遊戲
 
    受了 smoox 兄的感召,剛好吉姆也貼了自己的目標,那我當然也貼了 XD
對我來說其實有難度,每週只有開一個平日團,平均每週必須接觸2款不同的遊戲,只能靠假日和團友衝啦 ~

    驗證方式:每次開完後都固定留下照片貼上fb,且全部整理在一篇文章中。
 
老實說這比那種開10次的簡單多了... 但即使如此,去年這樣也只開了80款而已。


2. 150 x 1 - 與100位不重覆的fb朋友開桌遊

    雖然我fb好友493,其中桌遊名單中為 205。但重點是不能重覆 XD
規則是要桌遊拍照打卡(必須先是fb好友再開團,不能利用開團加好友來取得kpi),且不要有廣告成份,單純玩桌遊。成果放入fb的特定相本中(標註)~

   驗證方式:每次會留下兩人與代表性的遊戲合照,不好意思的話,要朋友一起陪照也行 XD
   會貼在fb相簿中,會打卡(不喜歡可以不參與),而且全部會整理在一篇文章中。

   (2015.2.27 改100位,因為發現原本的數字太無謀了...等於每3天我要開一團而且是不重覆的人orz)

3. 主遊戲控制在 70 以下 (BGG無登記、贊助或國產遊戲不列入計算)

    這是去年的KPI,且有達成,今年仍然持續。想必愈來愈有挑戰性了~~

    驗證方式:BGG 的 owner list。

4. 新的12神器與13邪兵系列文再開

    隨著收藏的原則改變,以及小鐵的成長。我都會有不同的清單,新的一年可以再寫了。
    公司團的成員,漸漸可以接受我之前喜愛的遊戲。應該可以再整理出新的清單 ^^

    驗證方式:本網誌文章。

5. 與小鐵專精一個遊戲

   同上,隨著小鐵成長,應該可以試試稍重一點的策略遊戲了。父子倆研究應該是很棒吧(一廂情願)
   總之要先找到合適的遊戲再說 XD

   驗證方式:本網誌文章。


6. 讓小鐵到班上推坑 (鐵媽請不要打我orz)

   也許該偷塞遊戲到他書包裏了.. 能夠推到2~3個人就合格了吧我想。

   驗證方式:本網誌文章。


希望大家協助我達陣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