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開團地] 肆號寓所 - 開團新地點

DSC03449
2014.09.18

(此處已結束營業)

友們都知道,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開團地點。
前陣子都在水牛茶行開團,最近則是經由桌遊的朋友介紹,才知道我家附近的這家 "肆號寓所"!
 


肆號寓所位在忠明路x西屯路附近的小巷子中,離我家十分近。
以公司團的同事們來說,距離也都可以接受。

雖然不是桌遊店,但只要空間ok,店家也願意讓我們開團,其實就是可以接受的地方啦。
而肆號寓所,店家在裏面有擺桌遊。可供客人遊玩。
裏面的餐點也很不錯,低消100元,其實比起在其他地方開團,算是很划算。

理所當然,就是一個絕佳的開團點啦。

第一次去,我們大部分的人都騎過頭 XD
店門口有一個小小的黑板。

DSC03448
(店門口的小黑板)

汽車就不要妾想停進來了 XD
機車的話,巷子內停也要小心不擋住車道。常常會被移車 ~~
所幸店內有個小院子,機車可以排排停進去。反正我們也都是最後走的,停裏面一點沒關係 ^^"

DSC03067
(小院子可以停放機車)

店內的遊戲數量還不少,比我預期的多了很多。
門口進來就是 party game 區,各式小盒的遊戲。

肆號寓所的遊戲

裏面的架上,則有大盒一 點的,還有 Cyclades 群島爭霸呢!
(現在連鐵道任務10週年版都有了 XD)

肆號寓所的遊戲

老闆的進遊戲風格,就是以他個人的喜好,不管客人的。哈哈~~
所以之後應該可以玩到一般桌遊店不太愛放的東西...

店內的擺設有自己的味道~~
也有許多時代意味的飾品,不過我大多只關心桌遊就沒拍了 (被打..)

DSC03037

這幅地圖也很有意思~~

DSC03041

店內低消為100。
菜單如下,若想烤全雞,就需要當天中午前預約。

四號寓所菜單_n
(菜單~)

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夠吧,但都蠻好吃的。
女生的食量,應該就沒問題哩 !!

DSC03040

開團前,我都會請大家先把東西吃完~~ 所以現在都提早半小時集合了 XD

DSC03452
(常常開超過一桌,大家都各自集合吃東西)

目前 2F 尚未開放,1F大約有4桌。但若是要開大一點的圖板遊戲,就會需要併桌了~~
只要先和店家預定並說明情況,他們就可以配合,幫我們把位置併好!真是很讚的服務呀 XD

TTR 10週年版,需要用到2張~~

最後~
(連TTR10週年也可以開)

紳士與淑女,10人團,也開起來了。

Neil專業的相機拍起來就是好

Cyclades則在裏面的單桌就行~

Neil所拍,另一場群島,由Justin教學 

目前幾週我都是在這邊開團,上一次也到達了14人。
只比我全盛的16人(在勃根地)少一點而已 ~~

IMG_0919_S


之後應該會在這邊持續開吧,畢竟地點和店家特質太吸引我了。


(本文感謝 Neil 提供的好照片 ^^)

===========================================


肆號寓所 Facebook連結

Google 地圖,可以從忠明路轉進來比較快。但晚上很容易就過頭了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