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骰塔 Q-Workshop.com Elven Dice Tower

測試XD
2014.4.13

從富哥送我的壓克力骰塔,被2歲的小鐵踩爆了後,我就一直處於缺少骰塔的狀態。(中間有買過一次,但很快就賣了)
前陣子剛好 ptt 有版友在揪團,是 Q-Workshop 的,一看照片,天啊,好帥!



(官方連結)

就這樣,我加入了跟團的行列。

在兩款骰塔中,我選了比較喜歡的 Elven 版的。
也有版友開過箱啦,還錄了影片,所以我就草草帶過,只留個記錄囉 ^^

骰塔組裝

小鐵有樣學樣,也拿著自己的相機,和我一起拍照 XD

DSC00821
(這是學老爸我的嗎? )

拆開後,可以看到相當厚的木板 (是木漿壓製),而且切割的十分好,蠻容易取下。
不過還是要注意,畢竟是木板而非紙板,很容易會讓手受傷呢。

DSC00822
(相當平整)

和一般骰塔一樣,由4片斜板構成滾動的路徑。
小鐵很認真的組裝起來囉 !!

小鐵一起組裝骰塔

瞧他專注的樣子,真是讓我感到欣慰啊....
不過在卡栒這邊,需要大一點的力氣,以小鐵目前是還沒辦法弄緊的。

 DSC00825
(卡栒是一個難關)

結果讓大人的我來用,就是不小心弄斷...orz
還好廠商貼心地備了額外2支,所以還算ok~~

DSC00826

主體裝好後,外面還有一層裝飾。
真正的挑戰到這裏才開始~~~

DSC00827 
(真正的戰鬥現在才開始)

因為前面的卡栒若沒有壓好,在這邊就會出現不平或縫隙。
造成其他的組件要再裝上會有難度。

裝好後,我們就實際拿骰子來玩玩看~~
感覺真的不錯呢 !

正面還有 Q-Workshop 的 LOGO。

測試XD

不過我也發現四角好像少了啥...
原來是還有4支裝飾,結果不慎被我們丟到垃圾桶 !!!!
我只好衝去翻出來....


裝好後再拍一下,從上方看。可以看到有間隙。
骰子若較小,可能會卡在那邊。

DSC00880
(小一點的骰子可能會卡住)

最後外觀看起來就是這樣囉。
造型真的很棒,中間的雕花很有 fu 。

DSC00879
(終於完成了,淚)

現在小鐵都會很興奮的來看骰塔。
也都會說要玩有骰子的遊戲 XD

至少現在骰子不會在亂跑了,哈~~

DSC00869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