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LEGO] 75031 Star Wars Microfighters TIE Interceptor

DSC09889
2014.2.19

陣子看到有朋友貼 Star Wars Microfighters 的樂高積木,覺得很可愛。
組裝也較容易,就想到買一個給小鐵玩看看~~




這一系列目前好像看到6款,我就先選了比較喜歡的 TIE Interceptor。

和之前的 [LEGO] 31004 CREATOR 創意系列 兇猛動物 三合一 Fierce Flyer 比起來,這款簡單的多。年齡也是標註 6-12 歲,比 31004 的 7-12 小一歲。

我也順便幫他帶了底墊,他後來一直和我說有這個好方便呢~~
因為組合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固定排列在上面 ^^

LEGO 鈦戰機

內容物除了一本組裝說明書外,本體是分裝為兩袋的積木。
原本我還擔心較小的配件,小鐵會不會不想組合。

但我真的是多慮了,我和他從第一頁開始看說明書。讓我訝異的是,他已經可以正確的找出積木,並組合起來。



DSC09889
(認真組合積木的小鐵)

就這樣一步步,他居然把戰機本體都完成了。

DSC09891
(努力的表情)

可惜到了該睡覺的時間,還是得上床睡覺。

第二天小鐵迫不及待地早起,開始趕工了~~

DSC09897
(本體都好了,只剩光砲啦~~)

小心翼翼的將最後的光砲裝上去,就大功告成囉 !!

DSC09899

對小鐵來說,這是第一個人偶 (我們一直只有買基本顆粒和一個創意組),而且也是從頭到尾自己組裝的,意義重大呢 ^^



DSC09903

TIE Interceptor 這款可動的關節,只有這4門砲,所以組裝上並不複雜。
下方的兩個魚雷,是可以用手指從後面壓入來彈射的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啊 XD)。

下次應該可以讓小鐵組 X-wing 看看囉~~




Review 影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