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LEGO][開箱] 我們父子倆的第一組樂高積木


DSC06723

2013.10.10

鐵這一次的"好寶寶章"禮物,選擇了LEGO。
樂高積木,其實我在小時候一直想要擁有,不過價位畢竟比起老媽買給我的智高積木來說,還是太高。
等到自己長大後,興趣又轉到其他地方,就忘了樂高啦~~




直到現在,小鐵的年紀漸漸成長到,可以玩樂高的程度囉。

問了桌遊團中有在玩樂高的朋友,再讓小鐵自己看相片挑。最後就選了這個基本顆粒...
(還好小鐵不是選很貴的主題組合 T_T)

我想對小鐵來說,這些基本顆粒的吸引力,反而會大過那些華麗的主題系列吧~~


這個基本顆粒,品名是 "10662 LEGO Creative Bucket 樂高創意桶"。
對我們這對父子來說,都是人生的第一款樂高積木 XDD

LEGO開箱


打開蓋子後,零件是分成好幾包來封裝的。

DSC06726



小鐵立刻拿了剪刀和相機,來進行開箱的作業~~

DSC06727

規格書,裏面有記載著每一個零件的型號與數量。

DSC06730


小鐵甚至還會看外面的標示,來告訴我哪一種東西有幾個。

DSC06734

很快地,小鐵就開始組合囉~

DSC06738

我也拿出一些零件來看看。
樂高比起其他牌子的積木,差異就在多變的型狀,和彈性的組合方式吧?
另外還針對各種成品,有不同的小零件 (這邊就不太適合年紀太小的孩子了),讓組合出來的東西更真實。

DSC06742
(輪胎、框圈和輪軸都是分開的,組合自由又不影響動作)

按照說明書組出來的長頸鹿與樹。

DSC06745


我比較佩服的還是樂高的積木接合方式。
以前都沒注意過...

每種size或形狀的積木間,都有不同的設計。但都很好插拔。
因為積木間的接觸面小的關係...

比起其他種類的積木,樂高的設計我覺得超讚的。

DSC06746



小鐵在組合他的戰車了~~  XD

DSC06747


小鐵玩得很開心。因為樂高的組合方式,和他之前接觸過的積木,都不一樣。


小鐵玩得很開心

把按照說明書組的一些小動物,排排照一下囉~~

DSC06750


結語                       


樂高這個從小時候一直都聽到的名字,後來也沒刻意去接觸。結果為了小鐵,繞了一圈還是遇到了。
一遇到後真的是讓我大為驚豔呀~~

不難想像全世界有那麼多的人為它著迷。

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和其他類型積木的不同之處,我想之後應該還會在這邊跟一陣子吧  (謎之音:其實是你自己想玩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