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戰棋][週邊] Battle Foam P.A.C.K. C4


DSC03843
2013.03.12

觸了一陣 WarMachine / Horde 戰棋,不過也只有淺嘗而已。

主要是因為我仍然以"圖板遊戲"為主,而戰棋本身的費用比起前者來說,更是恐怖。一旦投入下去,勢必會把我為數不多的經費,再瓜分掉 ^^"



所以目前大概也是只有  15 分的軍備,以及一些覺得帥氣而收的角色。(這些又不能上場,才真的叫浪費錢..orz)

由於戰棋都放在"遊樂園" (聚會和請牛牛塗裝比較方便),但現在我比較常跑"藍棧"。這些戰棋攜帶上也不太方便。
所以看了小李他們的介紹後,我就買了一個攜帶包。

這系列的包包為 Battle Foam,簡稱 BF。C4 只是其中一款型號。

C4 包 size 很小,差不多是15分軍備使用。剛好就是我現在適合的情況~~
而且這個很好轉手,之後如果我擴軍了,可以把它賣掉再換大的。

如此,上個月,就連我奧環的飛行戰獸一起寄到囉 !!

PP C4包,和奧環的戰獸格里芬

C4 包的 size 很小,不像其他大的包包可以放很多層泡綿。
C4 只能裝一層泡綿而已。

我第一次買這樣的東西,一看才知原來裏面都切好格子了。
只要將它剝下來,就完成收納格囉 !!

DSC03840

此外,泡綿下方,還有一塊蓋板。(我照片沒有拍到 ^^")

我為了把戰棋運走,只好全部都裝進去。
其實不應該這樣弄,因為每個格子中間的壁太薄,防護有限。

看來我得再買一塊新的泡棉,再重新挖成15分的格子 XD

DSC03841 
(硬是把目前的棋子先放入)

包包前方,則有卡片的收納頁,是活頁的,可以視需求來擴充 (不過能塞的棋子也沒那麼多,卡片也不用太多吧 XD)

算是相當方便。

DSC03842

其實中間還有一個夾層,可以放入一些小東西,像是筆、捲尺、量尺組和骰子等。
這樣一來要作戰時帶著走就好啦 XD

DSC03843
(包包上的 BF logo 超讚的)

就這樣,戰棋已全部遷往"藍棧",之後就可以在那邊開團囉 !!


官方網頁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