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週邊] 這陣子買的配件

2012-09-19 08 17 36
2012.09.19


所收的桌遊,它們的配件通常都有一定程度的質感。但有時我還是會有特殊的需求...
此時就是上網搜尋一下可以替代的配件囉。


想說閒來無事,就把配件也拍拍照好了。

卡坦島的米寶  Yucatan Wooden Token Set - For 5-6 Players 

我在陪小鐵玩桌遊的過程中,有注意到,他對於有 token 收集的家庭遊戲,興趣甚至大於兒童遊戲。
像是 Dragon's Gold 這種的,他每次都一直吵著要玩。後來我才明白,他是喜歡那種堆滿滿的寶物的感覺 XD

所以,為了進行"小鐵的卡坦島推坑計畫",我就找了 Yucatan 的米寶包。(我從不考慮那些兒童、少年版本的卡坦島,根本就是廠商的策略而已。)
但是國內的賣場我問了都缺貨,只好去源頭買了。多付一點國際運貨就是啦 ^^"

我的卡坦15週年,內建5-6人擴充。所以我訂的是  5-6 人的125片token Set,不過 Mayday 寄過來時,居然寄成 4 人用的米寶包。
我只好mail給他們說寄錯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和國外賣家交涉)。

他們第二天就回信了。馬上說替我補寄一份 5-6 人的過來。
原本是用平信寄約1個月,這次補寄他們特別幫我用掛號,而且不到15天就到了。果然國外廠商的服務都很讚 !



2012-09-19 08 19 38
(7/13日收到的補件)

打開後,和 4 人的比一比。

2012-09-19 08 19 24

這些米寶,就用來取代卡坦島的資源卡片。
品質很棒,摸起來也平滑。

2012-09-19 08 18 30
(品質真的很不錯!!)

拿出來排一下~~~

2012-09-19 08 18 49
(好像有點....可口)

小鐵果然就這樣落坑了 XD
他常常會和我提要玩卡坦島呢 !

2012-09-19 08 23 49


Privateer Press Logo混色骰                 

前陣子買了 WarMachine/Horde 戰棋後,現在對它的出版商 -  Privateer Press 的資訊就會稍微注意一下。

這次剛好有賣家在賣 PP Logo 骰,我一看剛好是我想要的那種混色版本,就跟著團友下訂了。

這個骰子特別之處,就是6的那面是由 PP 的 Logo 取代的。
骰子整體蠻漂亮的,而且是16mm的 size。

2012-09-19 08 16 49
(Privateer Press Logo 骰)

目前就擺著備用吧。



HeroClix: Witch-King of Angmar # 207      



不久前開箱試跑的 魔戒之王: 戒靈,我比較不滿的是裏面的戒靈王,就是用一個圓型的token來代替 (喂~ 比你的部下還不如啊~~!!)。






所以我想了一下,既然這個是 HeroClix 系列的戰棋,那麼它們一定也有出集換式的魔戒啊!
那麼應該就會有人賣出二手的巫王戰棋才對。

果然一搜尋,HeroClix 真的有 Lord of the Rings Epic Campaign 這個系列 !

再找一下,amazon 還真的有轉賣二手的。二話不說就從美國amazon直接下訂!
因為只有一只戰棋,所以國際運費也很便宜。

噹噹,昨天下班回家後就收到囉 !!


2012-09-19 08 17 36
(安格瑪巫王降臨 !!)

我第一次買 HeroClix 的戰棋,覺得還蠻新鮮的。

底座拍一下~~
其實它只是 Common 級的戰棋而已。

2012-09-19 08 17 46

Clix 指的是下面的這個轉盤底座。
遊戲可以使用的數值資訊就記錄在裏面,只要旋轉就可以改變內容了。
當然,這裏的數值對我們沒有幫助 XDD

因為我是要把它放到戒靈裏去玩,所以數值僅供參考囉 ^^

2012-09-19 08 17 56

戰棋一定會附的資料卡。

2012-09-19 08 18 08

和其他我接觸過的戰棋遊戲 (龍與地下城戰棋、WarMachine/Horde) 比起來,還真的是很樸素啊~~

2012-09-19 08 18 17


不管如何,下次的戒靈團,我們魔王軍應該會更有 fu 一點了吧 ?
期待你的表現啊,戒靈王 。不過不要抽到王女出來就好,可是會被秒殺的啊 ... orz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