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40萬人次紀念

image

天上午 (5/9),網誌訪客人數不知不覺到40萬了。

從30萬到40萬,應該是我接觸桌遊這一年之間的過程吧~



這個blog,雖然是以親子為主,但點閱率高的當然不是親子主題。
而是其他的興趣嗜好 XD


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沒有替自己打廣告,也沒有當寫手,也不盲從時事
基本上我還蠻隨性的,想寫啥就寫啥,不受他人影響 XD

所以流量上要提升,就只能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的貼文和分享。
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用心去寫出來的。


當我把主題轉換為"桌遊"後,網誌流量自然大減。(之前主打的手機遊戲和Facebook網頁遊戲,流量倒是不錯)

但隨著在 ptt 的 board game 版開始貼文後,流量也終於開始慢慢恢復以往的水準。

同時再透過 facebook 的交流,漸漸的,讀者也愈來愈多了。
目前的訂閱者也比以前高出一些 ,每日固定的不重覆瀏覽量大約也超過600人次 (未貼文)。
如果有貼出不錯的文,更可以接近1000人次。

最近這週,我也發現到,在 google 搜尋輸入 "桌遊" 時
煉鋼廠終於會出現在第一頁了!
我努力了好一陣子啊 XD

之前都要排到3頁後,當然也是因為我們的名稱沒有使用 "桌遊"、"桌上遊戲" 這個字眼,所以都比不過其他的桌遊網站。
現在就好的多囉!

(當然"小鐵"也是,目前都排在"小鐵星座" 後面,為第二位)



至於小鐵的文章變的很少,不完全是主題的關係。

而是他現在上了幼稚園後,我們不希望把部分的資訊公開在網路上。
也因此,小鐵現在的一些生活和學校活動記錄,就變得只有留在我們的硬碟裏了。

另外,由於讀者群有很大的改變。
現在主要都是桌遊同好居多,之前的格友們也都漸漸流失了。

謝謝現在還會固定來留言的小笠
以及常常會在"部落軌道"上給予我打氣的朋友們,尤其是"索尼斯" 索大 !



最後,桌遊版最近興起了不少blog客,這真是一個好現象。
不論是介紹文、規則文、開箱文,都有不少人注入心力。讓資訊愈來愈容易取得~
希望桌遊也能在台灣推廣的愈來愈好!


也希望朋友們繼續支持本網誌囉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