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關於 amazon.de 團購

2012-04-04 09 27 49
2012.04.04


從上次貼了 amazon.de 的購買心得,好像開啟了地獄的大門一樣 XD

有些朋友也希望跟我們的團購,那就順便在這邊提一下我的原則好了 …






0. 只服務認識的團友                    

沒收服務費,所以不算是代訂。
只幫認識的團友一起買,所以如果想要訂,就麻煩加入台中m群 (請自行上ptt查) 或是 facebook 的台中桌遊咖 社團。
或是跟團…

要嘛就你認識我,不然就我要認識你,才不會造成一些日後的困擾 XD


1. 只限台中南區遊樂園面交      


因為我的郵寄地址都是寫遊樂園。遊樂園店長阿鬼和小胖都熱心地讓我們暫放寄來的遊戲~
結果不知不覺也變成了貨物集散地 orz
所以遊戲寄到後,就麻煩到遊樂園取貨了。費用可以請店長代為轉交給我。



2. 下單時間為每月24日           

呃,沒什麼理由,就是因為第一次是24號訂,剛好也是小弟的信用卡結帳日的次日。
因此費用可以在下下月的5號再給我。

3. 請提供連結                           

有要訂購的遊戲,請在24日前,自行提供 amazon.de 的連結給我。
拜託不要再叫我推薦或是找遊戲了 orz

4. 費用計算                              

我不收訂金,所有費用都是取貨時給 (也可以下下月5號再給,只是你要跑兩次 XD)。


我並沒有收服務費,所以費用就是最後會將大家的訂單統計,再將運費與國外手續費均分。(訂少的人就比較吃虧 XD)
  
由於貨物會分批寄來,所以可能先後批的匯率也不同。
不過都全部統計後均分就是了。
我會在全部寄到後再一併通知 (才能算出平均運費和手續費) 取貨。

目前上一批單的 EUR 匯率是乘 39。



5. 後續問題請自行處理         

目前五次開單還沒遇到缺件,但若遇到的話,我不代為處理,請自行連繫出版商。
盒損難免,雖然目前只遇到一次。若很介意就請不要跟單 XD

6. 其他細節                            

到貨時間一般約會在次月的上、中旬。也就是24號下單後約 13-15 左右 (目前經驗)。
我的信用卡有額度,所以若訂購的價格過高,我會和你討論,做個取捨 XD


延伸閱讀:和 amazon.de 買桌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