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成長紀錄] 三歲半的小鐵 (有文字)



(2015.05.28  ,我在2019.10.02 整理草稿時,發現有一堆這個日期的文章。都是小鐵的!
看來當時也想要補文章,但後來沒成功  XDD)


(這篇又是忘記而delay了)
這是三歲~三歲半的記錄。

非常穩定了,渡過了之前那個很不穩定的時期。
記得那時一天到晚,家裏都是我和鐵媽的怒吼聲,以及小鐵的哭聲。隨著他愈來愈會表達,他也說出他也不想這樣,但不知為什麼就會做出這種事。 這和以前我叛逆期好像啊~~~ (難怪說這是人生第一、二個叛逆期 XD)
現在用說的就會通,也不再用小手打了 (小手打斷我也沒再買)

體能:

一方面是上了幼稚園的關係,大大進步。
平衡吊橋。
會前翻。



認知:(忘了)



身高:

這段時間飛躍性的長高,多出了音樂課同學約半個頭。家長還特地問鐵媽是用了啥秘方 XD

桌遊:

小鐵已經可以完全接受我所說的規則,按步就班地操作。
不會像之前那樣弄亂。
雖然還不會思考策略 (但會按照我教的基本邏輯判斷),但已經很棒了。年紀需求較大的遊戲,雖然他無法玩,但可以幫我 setting,現在甚至還可以陪我試跑囉!

攝影:

小鐵會拿我的 NEX-5 來拍照,愈拍愈好。能夠穩定將人物放在中間,當然相機本身的功能也很重要啦,可以去除手震。
(todo: 放小鐵幫忙拍的照片)


結語:

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一定會在床上玩遊戲,大概就是壓過來壓過去這種。小鐵總會開心地叫個不停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