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生活雜記] 2011.11.14


文字雲facebook

習一下納吉姆來寫個小記好了~~
我也剛好看到文字雲產生器,順便也產生一下來玩玩,還真是有趣呢!



因為用blog網址,會出現的往往會是那些css語法,所以我選了RSS的方式,果然就正常多囉!

文字雲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業 RSS 文字雲) 

完全看得出 blog 最近都在講什麼東西啊!


而 facebook 也可以,呈現出來的就是我最常講的詞 XD

文字雲facebook
(大鐵的Facebook文字雲)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裏試試看。


======== 本文分隔線 ====================


[肉體]

1. 鼻子的那顆瘤終於割掉了,接下來是要貼著繃帶一星期才拆線。不能沾水好麻煩…

2. 路跑將近,仍然懶得運動,慘了我…

[小鐵]

1. 三歲真的很可怕,比起兩歲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又懂事、貼心不少,真的是天使與惡魔啊…
    每天一定有我和鐵媽的怒吼,伴隨著小鐵的哭聲…orz

2. 小鐵在幼稚園生活已經完全穩定了,而且看著他開心的樣子,我們也覺得很高興。

[工作]

1. 看了一下,從七月後就沒有再加班了。工作趨於穩定~
    有點想再弄個第二專長,或是兼職。但又希望不要影響家庭生活,真是兩難啊~


[桌遊]

1. Talisman 全擴收集完成!
2. 踏入戰棋的領域!(好啦好啦,圖板式卡牌驅動戰棋也是戰棋呀~)
3. 桌遊相關文章曝光率一直提高,正面評價也不少。讓我又有信心繼續寫下去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