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轉貼] 戰報 19 - 國王萬歲皇后篇


(圖片取自BGG)

2011.07.02

天在遊樂園開了一團國王萬歲 (Long Live the King)。
不過我自己有一個新手團,所以就沒有參加了。
在旁邊看著大家認真地扮演自己的角色在玩,還真的挺有趣的。



這個遊戲也許才真的稱的上 "角色扮演" 呢 !

以下是小楔託我轉貼的戰報 ^^



----------------------------------------------------------------


家人手不足,無法聘請王室總管,遊戲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主教便攻擊力十足的針對皇后,而皇后不知為何找了財政官與之聯手對抗。沒有王室總管可以合作的主教,只能自己一邊攻擊皇后、一邊努力輔佐庶子,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目中無人、狂傲自大的庶子深受大家的討厭,除了擁有滿滿的愛與包容的主教,大家都極力想把庶子拉下來,沒多久,庶子便失去了所有的地位,國王對他的寵愛也所剩無幾。

國家正值動盪不安,因此庶子表示,他的婚禮只要低調進行就好。雖然這份婚姻並沒有受許多人的看好,但國王對於如此深明大義的庶子還是表示了認同,給予祝福。但跌破眾人眼鏡的,庶子的真愛居然是男爵啊(自己的叔叔?)!!雖然一方已經有了家室,但兩人在庶子婚後仍忍不住思念的偷偷約了一次會,大概算是最後的告別,希望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兩人深情互望了有5分鐘之久,直到國王開會上朝的傳令傳到,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離。


敵人的敵人便是朋友,雖然庶子跟皇后都是必須剷除的對象,不過目前大家首要的目標便是把庶子拉下馬,既然皇后似乎主動與大使表示友好,大使也順理成章的勾撘上了皇后。無奈的是,明明已經拼名籌措資金煽動又煽動再煽動了,煽動農民暴動的事卻一直進行的很不順利,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男爵搞的鬼。大使不知道的是,皇后右耳聽著大使沾沾自喜的說著自己如何如何陷害庶子,左手卻聯合男爵與庶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到處鎮壓暴動。不過,庶子似乎終於被打入大牢了,接下來就輪到皇后啦。

男爵似乎努力籌措了資金,拉攏軍心,不過皇后跟男爵先生很不熟,不知道他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倒數第二回合,國王終於受夠了庶子,把他打入大牢。庶子算是已經徹底失勢了,還有機會獲得勝利的,開始各施其技打擊皇后、搶救可以擺在檯面上當魁儡的庶子;而與勝利無緣的人,勉強算是跟皇后站在同一邊吧。

皇后曾一度被打入大牢,但男爵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國王笑的什麼事都忘了,所以皇后被關沒多久,又這樣莫名奇妙的被當什麼事都發生的放出來。之後在會議中,針對皇后而來各項手段,都幸運的沒被得逞;現在是最後一回合的倒數第二個請願,只剩皇后的大敵:主教與庶子還沒提請願了。

主教請願把皇后趕出會議,他亮出了所有的底牌要國王同意,可是國王實在太愛皇后了,誰叫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每天都來我的面前對我唱情(兒)歌呢。

庶子在最後的最後,國王臨終前,提出再度獲得皇位繼承權的請願,甚至使出了大絕,賄賂眾人,連皇后都不得不同意將繼承權轉回給庶子。可是命運實在太捉弄人了,國王居然說了:「絕不答應!」嚥下最後一口氣。

皇后雖然順利的保住了繼承權,可是他卻忘了他最後的敵人:財政官。財政官努力的掙錢、收買部下,那個老愛來要零花錢的皇后這次居然乖乖的不要錢,還處處幫忙自己,不利用怎麼說得過去,地位就這樣順利的蒸蒸日上,最後還聯手一直很討厭皇后的主教捅了皇后一刀,順利的將地位爬到眾人之上,獲得了最終大勝利,哇哈哈哈哈!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