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與 sbmk 的聚會 @ 遊樂園



2011.06.04 

sbmk 他們倆一段時間沒有回台中啦,上一次聚會時還是在喜安吶呢。(剛好三個月前XD)
這次我就把他們約到遊樂園囉!



第一個試的是遊樂園剛進的東京之王 (King of Tokyo)。
是一個相當歡樂的男子漢遊戲啊 XD

image
(新遊戲,東京之王,是目前我過圖板最小的遊戲 XD)

遊戲中採用特殊骰子來決定可以執行的動作。
不過每個人是可以任意執三次的,這三次也可以保留任意顆的骰子。

image
(特別的骰子)

接下來就看骰子的效果囉。
不過真正有趣的還是卡片,那些是可以用買的 (骰子丟出的閃電符號可以累積)。
光是那些效果就讓人目不暇給。

一旦站上東京,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獲勝。因為每回合都可以加分數~
但是一上去,就會被大家打 XD  (我一聽到這個規則就超想玩的啊~~)


美味大挑戰 Safranito ,這個被我稱做 格鬥遊戲 XDD
它的遊戲方式,是要每人輪流丟出籌碼,來搶奪九種香料的買/賣權。
先湊出三種配方的人就贏囉!

image
(香料格鬥 XD)

樂趣就在於,丟籌碼時可以想辦法把對手的推走 ~~
弄到最後真的是變成在格鬥 !!

來教我們的韓籍,也展示他的必殺技,讓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



接下來,當然還有黃金島囉!
介紹這個遊戲給 sbmk 他們相信是很適合的。

image 


這一次使用食人族可是造成很大的殺傷力呀 ~~

image

我又是抽到爛的命運卡,這次我有記得換掉了 XD
最後居然獲勝 ^^"

image

來陪玩的蜥蝪則是創下記錄,被扣分扣到剩2分 !!!

image
(扣到剩2分!!)

因為 sbmk 也是資深 MTG 玩家,所以我當然又推了 CoC 啦~~
實際玩一次,讓他立刻就能進入狀況 ~


sbmk 他們要走時,剛好鐵媽和小鐵也來囉!

鐵媽還找了我之前都沒在店裏看過的遊戲 XD

image

小鐵也看到了他熟悉的東西 XD
立刻就要玩~~

image

這個巧克力又是我沒注意過的遊戲,鐵媽還真會找 ...

image



image

而這個 塞車遊戲,小姪子也有一個類似的。
不過這裏的算是豪華版呢!

image



image

遊樂園在上週增加了新設備 - PS3。
真的是愈來愈多元啦~~

image

sbmk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