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台中市公車] 終於等到8公里免費了!

2011.05.31 (二)

年初開始關注的優惠方案,終於要在明天(6/1)開始實施囉!


還是今天坐公車時,熟識的司機和我說,我才知道的…



詳情可以在公車動態暨路網轉乘系統的最新消息看到。


只要是300號以下的市公車(只有跨縣市的會是四位數那種),就可以8公里內免費。雖然上面寫最多只折60元,但照司機的說法,60元幾乎台中市都走透透了。所以等於是免費。

總之,8公里內免費。對我來說,公車通勤的花費終於低過了騎機車的成本囉!

而且新的刷卡機 (明天才會啟用),可以接受四種卡。除了原本的台灣通,連悠遊卡、ETC及高捷的卡都可刷!

看來我也該去辦一張悠遊卡了 XD

如果不知自己常坐的區段是不是免費,可以在這裏查詢:
http://citybus.tccg.gov.tw/free/free.html


比方我搭33號上班,在文華高中上車,就會列出來回時的免費乘車區間囉:

image



大家一起來坐公車吧 !!!

P.S. 交通局另外有公佈更詳細的公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