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中興大學附近的桌遊場所 - 生活休閒館



2011.03.05 (二)

週才知公司附近也有可以玩桌遊的地方。
就是中興大學附近的生活休閒館~~



不過桌遊並不是它的主打,而是包含漫畫、電影、桌遊三個領域。
和其他桌遊餐廳不同的是,它是收入場費。
之後就可以在裏面看漫畫、電影和玩桌遊~~~

當然也是有付費的餐點供應~~



今天是平日,所以客人比較沒有那麼多。

image 

裏面則是可以看電影的區域。


image

這…是漫畫店無誤啊~~~ XD

image


桌遊的部分這是在這兒:

image image

兩個櫃子的遊戲,數量和其他各家比起來,的確是少一點。
但是,這邊本來就不是以桌遊為主打的呀~

之前在喜安吶看到的 A La Carte  (妙廚上菜),這邊剛好有人正在教,我就來旁聽啦 XD

image

(真是一個很可愛的遊戲)

後來我請王兄帶我玩一次 Lost Cities : The board game 失落的城市。
之前我在找兩人遊戲時,就有注意到評價不錯的失落的城市。
    
那時我也發現它有這種四人玩的版本,附帶板圖。

image 


這個遊戲也有不少 token。

image 


image  

這個遊戲的本質,其實就是接龍 (排七)。
但是失落的城市將它包裝得更有趣 ^^


image

大概是寶藏 token 洗的不是很均勻,就變成同一路線上好多相同的特殊效果…
很快就  call game 了。

image

真是個還不錯的小品遊戲呢!


接下來,他們說要教我玩Agricola 農家樂。
農家樂這個排名前幾名的桌遊,我一直都不太敢嘗試。
一方面聽說很複雜,再來就是遊戲的時間很長。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玩,大家就教我玩家庭版的模式 ^^”
 
似乎是店長對農家樂特別有愛,所以店員已經和店長連玩三個月了 XD
看到新面孔也都和他們推一下農家樂這個遊戲 ^^

image 


蓋火爐...

image



image

生小孩…
 
image

在大家的指導下,我收集了木材來蓋柵欄,這樣就可以把家畜養在裏面了。

image 

這款遊戲的配件真驚人,當然價格也是..XD
 
image

農家樂真是一款很有趣的遊戲,它的遊戲機制也是我這個新手第一次看到的。
以後應該多接觸一些這類的遊戲呀~~

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還得趕回家呢!
就和這兩位教我玩的朋友告別了。

聖彼得堡玩具牧場梅亭店喜安吶後,生活休閒館是我在台中第四家到的桌遊店,當然它的模式和前三家都不相同。

可是我也可以感覺到店裏那種暖暖的感覺呢!



接觸桌遊這一個多月來,認識了不少朋友。

桌遊這種必須面對面的遊戲,讓我增加了許多和玩家們面對面的機會。
到每家不同的店,雖然看到都是不一樣的玩家,但是對遊戲的熱情可是完全不變。大家都會熱烈的討論,熱心的教學。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



生活休閒館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75號3樓
收費方式:入場費50元。可任意玩桌遊、看漫畫、看電影。

在聞香牛肉麵這一棟樓的3F。
由Google街景中的入口進去靠左(管理室) 那邊有電梯可以上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