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父子倆的聊天


2011.01.17

(此篇為2020.03.18補,照片也是挑那時拍的)

我有一個無法跨越的是 - 沒辦法哄睡小鐵 (當然在他極累的時候可以)

所以總是要鐵媽才有辦法。

通常會讓鐵媽先去洗澡,可是難免會有例外的時候。
照以前的方式,就是鐵媽去洗澡,我就餵奶。
然後小鐵一定待不住,我就再陪他去遊戲室,唸書給他聽。

後來就進展到,把書拿到房間唸。

而最近兩次,鐵媽採用新方法。
和小鐵做了打勾勾的約定~~

在鐵媽還沒洗完澡時,小鐵喝完奶後也不能離開床舖。
必須和我聊天!

沒錯,就是聊天 XD

就這樣可以讓我把小鐵哄睡,成就達成!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