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NEX5] Sony NEX5 新機入荷 - 小鐵的記錄不能等

2010.12.04

Canon IXUS 80 被我搞丟後,就決定再找一台新的隨身機。
畢竟小鐵的記錄不能等呀~~~


和一些朋友聊過,也上網爬過文後,決定了 Sony 的 NEX 5。



等下次買了轉接環後,就可以將M牌的鏡頭裝上去囉! (Synn留給我的裝備)

其實這也是我選擇 EVIL 的一個理由,打算以後儘量不帶單眼出門了。



image
(24h,第二天早上就寄來了,用了好大一個箱子...)

除了盒子本體外,就是PChome的贈品。包含相機包、創見8G class4的SD卡,保護貼和拭鏡筆。

image 
(主盒與贈品)

盒子中的,就全部先排在地上了。
主要就是一機兩鏡,外接閃燈、充電器、光碟和說明書。
(想要更詳細、漂亮的開箱文,就請見文末的連結囉 ^^)  

image 

(基本配備,電源插頭是C型,需要買轉接頭)

機身色彩,則是選擇了鐵媽喜歡的銀色。

image

機身上也有一個 Alpha 字樣。
不過已經和 Alpha 系統分道揚鑣了吧? ^^"


image

這台 NEX-5 ,往後就代替 Canon IXUS 80, 扮演起記錄小鐵的任務囉 ^^

--------------------------------------------
參考連結:

[Mobile01] Sony NEX-5 滿月心得 by callbusy 。忙線兄這一篇很詳細的介紹和測試,我也是看了這一篇後才決定要買的 XD (他部落格目前在轉移中,所以就在Mobile01看囉)

Sony NEX-5 入手、評測、感想 by 法小金

[Mobile01] Sony NEX-3 入手!女生也能輕巧隨手拍 by Evan Lin

當然我也曾在 Sony NEX  和 GF1 中取捨:

出掉 GF1 改換 NEX-5 拍小麵的原因  by 黑麵
Sony NEX 與 GF1 比較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