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的孝心

2010.11.20

近因為我的感冒更嚴重了,所以決定晚上睡遊戲室,隔離起來。

小鐵知道我要睡這邊後,就自動幫我拖地、舖被,也搬了枕頭和棉被呢 ~


image
(幫我拿被被過來的小鐵)

看到小鐵很開心地拿我的被子、枕頭後,又拿了他自己的。
讓我和鐵媽都覺得很貼心~~
  
還真的打算和我在這兒擠呢 ^^



聽到他一直講:要和爸比一起睡~~~。
我心裏相當開心就是了。

當然,最後還是把小鐵給 “請” 回去睡了 (不然我搬過來睡的意義就沒啦… = =)



影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