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清新溫泉飯店聚餐

2010.12.11 (六)

媽在音樂中心負責任課的其中一個園所,今天舉行慶功宴啦!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連家人一起,我和小鐵就賺到一頓大餐啦 ^O^

我們吃的是日式料理吃到飽,菜色相當豐富呢!
 


image


後來的菜愈上愈多,桌面非常凌亂。我就沒有再拍了 XD

有幾位幼稚園老師也帶著她們的孩子來,所以一群小孩就會一起玩啦!

老師們都說他們兩個很像兄弟呢~
 
image
(大家說像不像呢?)

櫃台前,小朋友們不時地跑來看五顏六色的蛋糕。
不過都是一個一個來看,好不容易等到四個小朋友排排看的畫面,就趕快拍下來囉 ^^

image
(大家一起看蛋糕的樣子好可愛~)

餐廳內有許多地方可以拍照,外面也可以看夜景。(不過我就沒去拍了 )

吃飽後大家都到處晃晃拍照~~~

兩對母子合照一下。
我這才發現,小鐵要在我數到四、五的時候才會擺pose….

image

(還好我故意數到五才拍,不然…)

一家三口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

 image

清新溫泉飯店,從裏到外都感覺很豪華呢!
聽說住一晚要6000塊,所以我們還是照照相就好了 XD

image
(無聊也來個全景~)

離開前也要在外面拍一下囉!

im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簿: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