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泛用人型兵器] 小鐵的懸吊系統衝擊測試

image
2010.12.30 (四)

鐵的跳躍,最早記得是 2/11 擺脫重力的束縛 這篇。
小鐵在學會站立後,第一次嘗試要跳起來 (一歲六個月),當然是沒有成功~~~

有趣的是, 跳 的學習,似乎比跑還要早開始 XD
(其實 "跳",算是主動平衡的一環。"跑" 則是大動作的一環,兩者其實是有點差別的)
 



而兩歲到三歲間,小朋友可以自然地學會兩腳立定跳這個技能 ^^


小鐵的跳躍,絕大部分都是在彈簧床在上面玩。
久而久之,也就漸漸自己掌握到要領囉。

平常也會在地板上一直亂跳。

image
(在沙發上跳跳跳的小鐵)

之後在音樂中心的律動課程,有一次讓小朋友跳地墊。(10/6 彩繪藝術(三))
我們才猛然注意到,小鐵居然會立定向前跳了! (真是不專業的父母orz)

上次看到格友羽羽媽咪在提跳躍的事情,就想到一直都忘了幫小鐵記錄。^^”

所以這次也幫小鐵錄了一段影片~~
前半段是在床上跳著玩,邊跳邊旋轉 (其實小鐵在研發他的必殺技 - 大風車 XD),後半段則是請小鐵立定跳 (有一個上下段差) 給我錄影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