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Android] 應景的怒鳥 - Angry Birds Seasons

2010.12.3 (五)

前介紹過[Android] 讓大人小孩都停不下來的物理遊戲- Angry Birds

這一次,為了聖誕節,ROVIO  Mobile 又推出了 Angry Birds Seasons


image 
(兩個程式是各自獨立的)

Angry Birds Seasons 和原本的 Angry Birds 互不衝突,基本上,可以把它們視為兩個獨立的遊戲。

image
(不一樣,但很逗趣的標題畫面)

image

Angry Birds Seasons  主要的內容分為兩部分。
一個是上一次 iPhone 上面的萬聖節(Halloween)版本,另一個是聖誕節版本的關卡。

image
(可以選擇要玩哪一種)


特別的是,聖誕節部分,是每天開放一個關卡,一直到聖誕節,25關就會全開放。

image
(如果時間沒到,就會出現這樣的訊息)



在畫面上,視覺效果有提升了呢,像是怒鳥撞到物體後,飄揚散落的羽毛XD
背景還有飄雪~

當然在我的 Hero 上,畫面顯示也完全正常。

image image
(飛散的羽毛,似乎訴說著怒鳥們的壯烈事蹟)



趕快下載吧 ^^

AndroLib 連結

Angry Birds Seasons v1.1.0 (免費)

 

官方影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