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生活雜記] 2010 大家辛苦了~ 藝奇新日本料理

2010.12.31 (四)

到這個公司,邁向第三年了~~

這次的尾牙聚餐,就選在藝奇新日本料理囉!





原本我以為都是海鮮 (因為我不怎麼吃海鮮...),但還好有我愛吃的東西呢 ^^"
這邊的套餐是分九道,而湯物則是一開始就在桌子上了,服務人員會來隨時加湯。
冰鑽則在主菜上來後,也會附上。同樣也是會由服務人員來續杯~

連結

可以選擇的種類還蠻多的,分量也可以讓我吃到飽啊。
女生大概吃完主餐就差不多了,食事 的飯類差點吃不下 XD

牛肉刺身,我就是要肉啊~~~!!

image
(刺身.創作生牛肉刺身)

小品部分,我是選 玉子蒸。沒辦法,我不想選另一個葡萄柚呀....   / _ \
上面那條牛蒡絲是讓我們沾著一起吃的~

image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

我點的強肴(主菜) 是牛肉箬竹燒。(肉是一定要的啦!)

牛肉的肉質超讚的,七分熟的咬下去會彈牙。
到嘴裏還有汁會跑出來 XD

主要是我懶,不想點石板的餐還要自己烤.... = =

image
(強肴.牛肉箬竹燒)

再來,飯是一定要的!
每次吃囍宴或辦桌,一定要吃米糕自爆的我,當然不可少囉!

image
(食事.鮭魚季飯)

鐵媽當然是點她愛吃的手捲囉~~

image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

甜點,我點了奶酪~~


image


鐵媽則是點她愛的提拉米酥~

image

最後來杯熱奶茶,大家好像都是點奶茶耶~~ XD

image

因為公司保持低調,所以就只有我和鐵媽入鏡啦 ^^

image

整體上我覺得很棒啦,服務態度也是不辜負它們收的一成服務費 XD
餐點的份量也夠,選擇也多。
是很不錯的聚餐場所~

只是空間有點小就是了。
這次還好我們也沒帶小鐵去,不然中途會不知道要帶他去哪裏跑... ^^"

謝謝公司的招待囉 !


==================================

藝奇新日本料理,在大墩路上 (家樂福大墩店的對面 2F) 與大墩十一街口。

因為沒人可以載我,我就自己用Google規劃大眾交通路線。

從火車站那邊的統聯總站,坐統聯81就可以到公益路與大墩路口囉!(大墩路口站)
再走一下子就好了。

統聯81也可以到統聯轉運站,所以如果從外縣市過來,也可以坐 81 路到這邊 ^^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