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觸動心弦的小品日劇 - 十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十年之後依然愛你)

2010.12.4 (六)

近看了這部今年夏季的小品日劇 - 十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覺的好感動...

這部日劇只有六話,和一般12-13話左右長度的日劇比起來,真的是短好多。
不過,可是能讓人心中迴盪不已呢!

這一部很適合已經交往,或是結婚一段時間的情侶看,想必看完後會有不同的感觸呦!


20101224

里花在等公車時,遇到了自稱是來自10年後未來的丈夫 - 圓山博。 
 
更奇怪的是,他居然是為了阻止兩個人相遇而結婚才回到過去。
到底10年後在兩個人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呢?


人物關係圖:

20101224 chart
(一定要的人物關係圖XD)

這張結婚照片記得沒有在劇中出現,好像都是做為每集片尾:

[SUBPIG][Juunen Saki mo Kimi ni Koishite ep04][(074679)23-48-31]
(很幸福的結婚照,但是...)

上戶彩在這裏主演的里花,是個性很強,而且相當重視工作的小說編輯。

image

雖然未來的圓山博阻止了里花搭上了命運的公車 (因為上車後兩人會相遇),但結果反而是讓兩個人在另一個地點不經意地接觸

而且進一步開始了約會。

image

當然,未來博也不斷加以阻撓。造成兩個人之間仇恨 (?) 愈來愈重。


在第三話時,未來博救了里花,里花對他也開始有了好感。
畢竟,未來博仍然對里花有愛吧?

image
(關係改善的決定性一刻)


image
(和未來博了解十年後感情破裂的原因)

不過也因為里花和未來博開係愈來愈好,就出現了劇情的轉折。
沒錯!就是三角關係 (兩個男生還是同一人XD)~~



 

最終話,該離別了,此處也明顯看出里花愛上了未來的丈夫。
 
image 
(這一幕也很感人~~)

上戶彩的長髮造型真的很好看呀~~



男主角回到過去,當然不是徒勞無功。
里花也因此確認了自己的感情~


雖然大家的記憶會消失,但是女主角很聰明地留了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而男主角回到過去,也是為了想再愛上一次里花

(以下節錄自兔窩)


博:「如果再讓我回到30歲,我一定還是會喜歡上妳的吧。」
「結果,我是為了和妳再一次相戀才從10年後回來的呀。」


里花也流著淚說:「你回到未來時,如果我還在家裡的話,
請你再忍耐一下,我可能又會發脾氣,對你說些難聽的話,
但是在我心裡的某處,一定還是愛著你的。
10年後,我絕對還是愛著你的!」





回到十年後的未來,這時也因為圓山博回到過去的努力而有了微妙的變化。

最後雖然沒有明確的演出結果,可是大家都會相信,情況只會愈來愈好吧 ^^

除了主角這一對之外,劇中還有教授(妻子已過世),和女作家(丈夫是家庭煮夫)兩組夫婦。都訴說著不同的夫妻相處之道~~

詳細劇情就請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囉。或者後面兔窩的連結,也有劇情內容可以參考。

隨著相處的時間愈來愈長,感情變調總是在所難免。回頭去想想當時在一起的初衷吧。
相信彼此在心裏深處仍然是愛著對方的!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維持感情與幸福 ^^




其他兩個我喜歡的連結:

[10夏] 10年先も君に恋して(提早十年愛上你) #6 最終回 @ 兔窩 宅日劇。
十年後依然愛你 - 夏季日劇中最愛的一部 @ Tina 的幸福進行曲。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