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兩歲兩個月的運動

image 
2010.10.31

鐵最喜歡到學校和公園玩了,因為可以盡情地消耗體力。
 


image
(爬杆也是小鐵喜歡的遊戲啊)

在學校中,有很多事物可以讓小鐵探索。
往往一個小東西,就可以讓他駐足好久哦 ^^    

image
(小鐵又發現了什麼呢?)

兩歲兩個月的小鐵,體能和技巧比以前進步很多。
所以我們遊戲的運動量都加以提高,也變更複雜了。



通常帶去學校,小鐵一定會和我一起跑步。而且都會主動再和我說:"爸比,還要跑~~~"
現在的小鐵,200m的跑道連續跑個三、四圈沒問題。
 
不過這次在影片中,他的姿勢好好笑。該不會是學我吧? = =
(因為我為了讓他跟,動作擺比較大…)


再來就是爬杆,我會推著他上去,讓他體驗一下握杆以及兩腿夾住的感覺。
至於單槓,我們就讓他抓住不放,鍛鍊一下上半身的肌力和神經。目前大致可以撐住11秒左右,而且連續三次 (是他自己說還要的... = =)。


溜滑梯的攀爬,算是蠻複雜的攀爬動作。
在 10/28 [肉體的鍛造] 攀爬中的小鐵 中,他有在中正中園這樣做啦!
而在學校,不一樣的攀爬架,他也可以獨自做到了!



小鐵一直想衝去哥哥姐姐玩躲避球的地方,不過對他現在來說,還是太危險了。
看來下次得幫小鐵帶個球過去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