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的反擊

2010.11.29 (一)

小鐵講話真的是愈來愈會講,而且還會反擊啊... = =

總之感想就是:父母在言行上真的不可不慎啊... 

 
 image
(小鐵一副得意的表情XD)

============================


平常我們都有規定小鐵的餐桌禮儀。

記得有次鐵媽好不容易喘口氣,把飯拿到電視前面吃。
小鐵剛好出來看到就說:"媽咪吃飯不要看電視 !!"

再來,有時我會臨時有需要回到電腦前面。
就聽到房間外,小鐵大聲和鐵媽說:"爸比飯還沒有吃完,就跑掉了~~~~!!!"

我只好又快速回到餐桌前。

這讓我想起商鞅這個人啊...(遠目)

============================

小鐵玩積木,過來書房找我。
我對小鐵說:"等爸比一下,爸比在打電腦呀"

小鐵:"爸比打電腦? 為什麼要打電腦?"

語畢,就拿著手上的塑膠鎚子在我的PC上敲起來 ...  (小鐵,這個"打"不是那個"打"啊… QQ)

============================

吃晚餐時,我先吃完後,先餵小鐵吃。
讓鐵媽可以順利的用餐。

我餵小鐵時,鐵媽邊吃飯邊說:"小鐵,乖乖坐好吃飯!"
小鐵不甘示弱:"媽咪吃飯不要講話 !!"

鐵媽當場語塞,我已經受不了笑出來啦 XD  (鐵媽真的被反將一軍..XD)

============================

我們睡前都有習慣和小鐵親一下額頭說晚安。
 
我:"小鐵親一下~"
小鐵:"親屁股~~~"

我:........   (誰教你的啊? =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