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加班

image
(圖片和內容無關)
2010.09.08 (三)

班,其實在我們這樣的科技業來說,本來是稀鬆平常的事。

不過對現在的工作來說,就比較少了。

會需要加班,通常是在線上的系統出了問題,需要臨時修正bug。
或是客戶要求緊急增加的功能時...




前天晚上,在經理和我討論後,就留下來進行系統更新上線。
一加居然就加了六小時,到了12點才走。

中途鐵媽也有打電話來,小鐵還和我說:爸比快點回來,路上要小心~~~

聽起來真是暖洋洋啊~~~


不過說起來,我們公司的加班其實比較人性啊 (和之前相比...)

隨著最近制度愈來愈完整,我也體會到公司的加班,其實挺不錯的 XD

1. 主管會負責我的晚餐和夜點。前天還特地去幫我買了我愛吃的大三元便當,只因為我說不想吃高熱量的 pizza... (不然他們還真想吃 pizza)


2. 可以採用第二天的補休,或是報加班領加班費來彌補。


3. 加班費按勞基法,用我的時薪來算。而且超過兩小時的加班,是雙倍!
在前一個公司只有誤餐費,每小時還只有95....  
現在這邊可是多了兩倍以上。


4. 因為那天回家時太晚,已經沒有公車可以坐。我還可以坐小黃報帳 (大概190吧)。

5. 加班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連老闆或經理都會留下來,大家一起作戰 XD

所以現在的加班,至少我覺得蠻受尊重的。
有時對薪水也是一種補貼吧 XD


當然,還是回家陪家人才是最好的囉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