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的第一次路跑賽?

image
2010.08.01 (日)

政部99年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分北中南三場。
台中只有辦休閒組3km (實際只有2.5km),目前台北場還在報名中(也有競賽組!),有興趣趕快報名呦 !
 


 
(圖片取自活動網站)

由於我平常的路跑,最少都是 5km 起跳,所以這次的休閒路跑,就真的當做休閒來看待。
於是我就想到帶家人一起來,大家一起邊跑邊走~~
之前每次都只有我啊.... orz


因為之前錯過了網路報名,所以我們採用現場報名的方式。
前幾天老爹聽說孫子要去跑,也答應和我們一起去。


一家人六點就起來了,對小鐵來說,只有中途喝奶會這個時間起來,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到了都會公園,我們面臨的一大難關就是沒有停車的地方! 
雖然早就想到今天人會很多,但沒想到連路邊都沒得停....冏rz
  
後來鐵媽決定留在車上,開車去繞繞。
讓我們祖孫三人享受一下這個時光 XD

再來就是都會公園陽光草坪那邊手機收訊非常不好...

在報到時幾乎是完全收不到,只有一直收到中華電信的 "未接來電" 簡訊...orz

後來我爬到馬路上,才又可以通話...
讓我們浪費了不少互相聯絡的時間。 

現場報名也是很奇怪,我去報的時候他們就說一個人只能報一個,不能代報。
我只好再回去找老爹和小鐵過來 (中途為了聯絡又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等我帶他們來時,不知是時間已經快到了還是怎樣。
居然問我要報幾人份? 而且還無視於我手上已蓋的報名章.... = =


呼,不管怎樣,至少報好了。
我們不想和大家擠,就在自行車道上,遠遠地看著集合場的人群。

等到要開跑時再走嚕。


前幾天鐵媽幫小鐵買的背心派上用場了,好可愛呦~~
不過號碼條太大了...  看起來很有趣..

image
(號碼條比小鐵還寬 XD)

出發前,祖孫三人也要合照一張~~

image

(小鐵的表情好嚴肅...)


小鐵準備出發囉!

image

結果馬上就用的!
因為剛開始的人真的太多了,我完全沒料到小鐵會怕 "人多"...

一開始就怕的一直叫 "媽咪~"
後來我只好抱著他邊跑邊走.... 

真是對不起小鐵,看著他害怕的表情,真的是爸比沒有考量好啊...
小鐵平常愛跑,是因為跟著爸爸媽媽跑,而不是跟著一群黑壓壓的人呀  QQ 


image
(看著小鐵的表情,真是不忍心~)

後來我只好哄著他說,"媽咪在終點等你呀!我們一起到終點找媽咪吧! "

小鐵好不容易才下來走。


image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而且也超出我想像的熱。
一下子小鐵就口渴了!

讓小鐵停下來喝水,沒想到他就蹲著喝起來了 XD

image image


又....開始抱著走 orz


image

無獨有偶,我也看到另一對父子。
爸爸穿著路跑服裝,應該也是常常參加路跑吧?
跑在前面的是媽媽和另一個小朋友 ^^

image

(兩位爸爸心有戚戚焉...XD)


到了觀星台,小鐵居然愛上了走碎石路
要拉他回有賽道還不回去呢...

image 


跑著跑著,看到了告示。

後來我才知道,這裏就是終點... = =
老爹看到太陽愈來愈大,就趕快把身上的毛巾披在小鐵背上,免得小鐵曬傷。

image
(到終點囉!)

過了終點,還要走一段距離回到集合點拿紀念品。
每個人還有水、餅乾及一張完跑證明 ^^

回到了車上,小鐵開心地吃著鐵媽買來的薯餅,表情又快樂起來了呢 ^^


image image
(吃東西的表情還是很猙獰 XD)

雖然今天小鐵幾乎都是我和老爹抱著的,但對小鐵來說真的是難得的初體驗 ^^"

第一次這麼早把小鐵拖出家門來運動,第一次在人這麼多的地方...

老爹之前有想要帶小鐵和他一起去爬山。
結果今天結束後,老爹說還是等小鐵大一點好了  XDD


這次不知為什麼,sportypal 記錄運動的資料也錯誤。只記到兩個點... 怪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