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關於父親節~

2010.08.09 (一)

上我總會和小鐵玩一些體能方面的遊戲。


最近他最愛和我玩的是騎馬~
其實原本是由我在做伏地挺身時,他看到覺得很有趣,就爬到我身上。
後來就變成固定要玩的遊戲之一了 XD



小鐵在這段時間忽然學會原地跳躍!
之前會是會,但沒有同時兩腳跳起來的。而且著地會不穩..

但忽然間,這幾天就可以完全靠自己的腳跳起來,而且還會著地。

在清境玩的時候,他就用跳的一階階跳下步道 ^^"

image
(看到了嗎? 小鐵其實是雙腳立定往前跳下步道的呦 ^^)

結果慘劇就在這時發生啦...
小鐵騎上來一陣子後,忽然就跳起來對我做出百萬噸攻擊..orz

被他這樣從上撞下來是還好,但他不小心,指甲就在我的臉頰上劃了一道血痕 ...!!

image

(照片上的血痕看起來還好,實際上傷口是蠻長的..)

後來這個傷痕,隔了一個星期的今天,都還在結痂....

小鐵每次看到這個,都會以很抱歉的表情和我說:"爸比對不起..."
當然我也是笑笑和他說沒關係囉!畢竟小鐵不是故意的。
反正爸比血多 XD

這也算是我的另類父親節禮物吧? XD


最近在 facebook上,有朋友分享Nownews上的獅子照片~~



(圖片連結自 Nownews)



我想身為父親後的男性,對這個情景會很有感觸吧?
每個父親,都會是孩子心目中的雄獅!
各位爸爸們一起加油吧 !

而這次的父親節,我反而沒有替老爹慶祝到什麼。
只有在家裏一起吃晚餐而已。真是丟臉呀 > <
父親節禮物會晚一點呦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