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擠進 Top 5 ! Rating 3063

2010.07.14 (三)

午無聊看了一下,居然在換了一點組合後,Rating 衝上去。
其實早上衝了一次到 3038,但隨即掉了下來,回到29xx。

沒想到,後來又一路衝上去了,直到 3063 。嚇了我一跳。


目前輸了一場掉回 3037 xd

image
(第一次排在前五 QQ)

第一次我遇到這樣高的勝率 – 85.7%。
之前都是 6, 70 而已。

image 



看來理由只有一個,就是剛好大家都在降 Rating 吧? 哈哈~~
真是賺到。


這一次促成的祭品,是官方機器人 (點擊可看戰鬥)。仍然是一貫的紅卡啊 …

目前牌組如下:

比起上一次(見突破3000的瞬間),是換成兩隻飛龍,以及將霜之貝西摩斯換成炎之貝西摩斯

image


沒想到只做這樣的替換,就產生如此的戰果。
看來是達到了一個平衡吧?

不過這代表著我原本的飛行部隊仍不夠多,空中優勢仍然是很重要...
畢竟對手不是都能快速把你打下來。

4S 的戰場,幾乎都是 T&A 的天下。

炎之貝希摩斯,還是比霜實用... 雖然後者耐打,但在大家都是 T&A 的情況下,很快就被砲火打掉。
難以發揮牠的耐打力 (各何況大家都善於用 flaming , 反擊 等能力)。

前者則提供了 flaming,這種好處就是 "我不會白白讓你打"
你碰到了我就是中了 DOT ,死亡只是倒數計時而已。
而且不管對手是不是在空中都一樣~~

可以確實的削弱對手 queue 的長度。


不死系的兩張 Animted 挖墳,還是這個 deck 的重心。
運氣好真的就是無限轉生!
不斷的看到強大的生物瞬間回到場上,將 queue 立刻補起來。


下次再研究彥良兄的人類牌組好了,我好像一直都組不好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