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in 與小鐵的發音練習

2010.07.27 (二)

Min 貼了一段影片,是她在教小鐵講水果的名字的記錄。
小鐵的發音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


image

謝謝 min 和琪提供的影片囉~~
尤其是芭樂的"樂"那段,小鐵跟著min愈發愈大聲,連雙手都舉起來實在太好玩了 XD

 

最近的發音與語言:

1. 會跟著鐵媽把小星星..等兒歌唱完。
2. 會自己唸完英文字母 (驚!應該是常聽英文字母歌的關係...)
3. "你""我" 漸漸會用了。
4. 會說出 "把比,小鐵弄壞XXX,對不起..." 等描述狀況的句子,愈來愈能表達了。


另外,最近小鐵晚上睡覺會找我了。
我們在要陪小鐵睡覺前,都會三個人一起在床上玩一點遊戲。
也會陪小鐵一起唱歌。
然後我就會離開去洗澡或是做自己的事~

但前天開始,小鐵開始會說:"把拔,一起,睡覺~~~"
我一離開他就會起來找人。
然後變的我也無法離開了 XD

雖然這樣,可是我心裏是很高興的吶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