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的新防具

2010.07.09 (五)

前幾天小鐵從外婆家回來,拿了新的防具 - 安全帽 XD


在這之前,小鐵都是坐在車子裏的安全座椅上的。
岳母帶他的時候,是有騎機車帶著他出去。但是之前都沒有戴安全帽,覺得有點危險。



現在,小鐵也有安全帽囉。

這一頂其實是姪子以前戴的,沒想到戴在小鐵的大頭上剛剛好。


image

戴上後真的是超可愛的呢!

image image

昨天我要載他回岳母那兒時,就要他戴。
沒想到他居然和我說:"不要,不要戴~~~~~"

後來我只好把安全帽給他,要牽著他坐電梯下去。
結果他一看到我手上還拉著一個活動式機車椅。

居然就把安全帽往機車椅一塞,人就往電梯衝去了。(真精啊....你這小鬼 ....)

安裝好了機車椅,要幫他戴安全帽時,他還是不肯。
所以我就先戴給他看,果然他就答應戴上了.... 冏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