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Android] 英雄傳奇

2010.07.24 (六)

到了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了。


因為這段時間用了 Hero 覺得很實用,我覺得鐵媽在工作上或是平時,也有很多地方使用了會變的很方便。

所以前兩個星期就興起了送鐵媽手機的念頭囉 ^^




爬了文,考慮再三,就決定幫她辦了台灣大哥大的 Legend (傳奇機)。

 為了不要把費用轉嫁到她的通話費上,我根據她之前的通話習慣,採用了適合她的費率。
而手機的費用當然就是由我負擔 (就禮物咩~)

相對於我喜歡 Hero 那種低調平實的風格,銀色的Legend挺適合水瓶座的女生哩!

image 
(兩者風格有強烈的對比~)

原本聽說 Legend 有紅色的,但爬文看的照片後,覺得不怎麼好看。
要嘛就全紅啊...  加個角就可以三倍速了。
只有兩片紅色實在是吸引不了我們 ^^"

Hero 和 Legend 的比較,網路上已經太多了。
所以我就不再介紹囉!

image
(小鐵好奇的在把玩 Legend)

小鐵前陣子看了巧虎,在教接電話的禮儀。
現在他也會拿起電話說:"你好,我是小鐵~~"


image
(小鐵直接就把兩台拿起來喂喂喂了 XD)

可愛的是,小鐵後來發現兩台的開機畫面都是他的照片。
就想法子不斷嘗試,讓兩台都顯示出來~
 
然後把兩台機子擺在一起,就丟下跑去玩別的東西了 ^^"

image

(兩台的鎖機畫面都同樣是小鐵~)

Legend 目前鐵媽還在適應中,我相信再一陣子就能幫上鐵媽不少忙呢 ^^

image 


因為鐵媽並沒有和我一樣的3G吃到飽,所以就買了家裏第一台的無線分享器囉!
由於只是為了要讓手機上網,所以買了一張小朋友有找的分享器  XD

image
(用途僅為讓 Legend 用 wifi 上網...  ^^")

結婚三週年快樂囉!老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