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父子倆的公車旅

2010.06.19 (六)

天又是父子倆的公車之旅。

穿衣服時,因為頭套著一下子拉不下來,結果就這樣罩在頭上一段時間。
記得以前小鐵就會直接哭出來。
結果這次就聽到頭埋在衣服裏面的他,說出:"看不見~~~"

那一瞬間,我還真的是笑出來了啊 XD




換完便便,準備要出門時,我看了手機上的資訊,已經來不及了。
必須再等下一班車!

所以我就從電梯前,硬生生的把小鐵帶回來。
小鐵看到打開的電梯,又看到我回頭開門要進去,一時間楞住了。

還好他不會和以前一樣直接衝進去 (見 [這就是逆境] 電梯深處的哭聲)。
但是隨即開始哭鬧起來...

我原本也是想,是不是就先過去,在附近晃一下呢。
可是心念一轉,趁這個機會給小鐵一個教訓。
讓他知道自己一直拖時間的後果!

所以狠下心,就把小鐵硬拉進家門了。

此時老爹剛好也打電話來,聽到小鐵哭的好慘,就連忙問怎麼回事。
老媽也說,既然只有我們父子在家。那老爹開車過來接我們回去那邊吧!也有個照應。

我婉拒了。

因為原訂的計畫,就是要去豐樂公園和鐵媽會合。
而且我也臨時想要讓小鐵嘗嘗看這樣的滋味。
反正我今天早上的時間可多的是,就和你慢慢耗!

在等這班公車的時間,小鐵的哭鬧我也不理。
就這樣直到和小鐵說理成功,他知道自己錯了,不哭了。(小鐵只要知道自己錯,就不會哭,改成抿嘴 XD)

父子倆個就這樣冰釋前嫌,又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image
(好久沒拍的出發前的小鐵照片)

image
(和爸爸一起等公車)


公車來時,居然遇到前同事 - 小白。很開心的打個招呼,但剛好要上公車,就只好先byebye呢 ^^"

上了公車,一看都坐滿了。
但所幸有位婦人讓坐給我們,讓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又不能讓小鐵自己坐在那個位置上,所以我就抱著小鐵坐囉。

在車上就跟著小鐵指指點點的,小孩子的好奇心總是很旺盛呢。

到了豐樂公園站下車後,才發現這離豐樂公園其實還有兩個路口。
就再帶著小鐵走一段路,正中午走路真的是汗流浹背啊~~~

此時鐵媽她們也早已辦完活動,在附近的餐廳聚餐了。

不過很好笑的是,小鐵在中途看到了豐樂公園的溜滑梯,居然義無反顧的朝那邊過去。
完全不管已經愈走愈遠的老爸我...orz

沒辦法,就和他過去溜一下。

搞到最後是鐵媽看到我們,跑出來把小鐵抱進去 XD

image
(總算見到媽媽囉~^^)

image
小鐵招牌的pose還是很可愛,頭也會左右輪流擺 ^^

這次他也會拿大杯子喝飲料了呢 !


鐵媽和同事們散場後,我們就如約定帶著小鐵回來溜滑梯。

image

可惜現在是正中午後,太陽大到很可怕。
我們也沒辦法帶著他往其他的地方走,只能選有樹蔭的地方囉~~

image
(小鐵發現了什麼呢?)

image
(往前衝去的小鐵~)

小鐵很開心地一直來回衝,最後在下坡的轉彎不小心摔倒了。
但很勇敢的沒有哭,不過都破皮,額頭也黑青了...
我們就回頭走囉~~~

image
(趴在媽咪身上休息~)

相簿:(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picasa相簿呦~)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