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時候未完成的玩具 -魔術方塊

2010.06.02 (三)

得國小的時候,老爹 買了一個魔術方塊給我。
還記得上面是用樸克牌的圖案來畫的。

那時我總是只能解一面...

最後是強硬拆開後再組合回去 XDD


而現在解法早已充斥在網路上,所以我也想重新來玩一下。

看到有賣大送小的,我也就訂了。想說小鐵也可以和我一起玩~~~


image



鐵媽看到後,也十分讚同啊。
因為可以訓練小肌肉手眼協調空間概念,又有各種不同的顏色。蠻適合現在的小鐵。

小鐵也會主動拿大的給我,然後自己拿小的。
接著就是倆父子躺在抱枕上轉起來 ^^"

他也會指著我的魔方說:"爸爸大~~~"
再指他自己的說:"小鐵小~~~"

好可愛呢 XD

影片中,小鐵現在躺在抱枕上玩東西,就會說出 "舒~服~" XD
聽鐵媽說,小鐵躺在沙發上也會這樣講,真不知是從哪兒學來的。




至於魔術方塊的解法,我還特地去買了本書。
結果回來一看,網路上的更齊全啊~~~

推薦這系列的影片,作者用簡單的方法來教學,很容易理解。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