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童年時的記憶 - 天龍特攻隊

2010.06.26 (六)


網路上搜尋的評價,幾乎是一面倒的好。
讓我也有興趣來看看這片新版本的天龍特攻隊 ^^

記得國小的時候,這些影集都是一家人會聚在一起重要因素呢。
我們兩兄弟總會和老爹擠在小小的沙發上看。


因為岳母答應幫忙帶小鐵,鐵媽也要開會。就說讓我放假一天 XD



很難得看電影沒有鐵媽在旁邊呢!

不過等我把家事處理完,衣服晾好後,也都過中午了。





再和專科同學 Alan 約了一下,結果也是選了下午5:30的場次。 ^^"

在親親戲院,這部片已經被擠到第八廳這個小廳啦,真的是好可惜啊...
(被阿湯哥的新片擠到後面... ~"~)

由於現在變成公車族,當然也要坐公車去看電影囉!
剛好坐平常上班的那一路,司機聽說我要在北屯路下車,馬上就說:"你要去親親戲院看電影吼?"
哈,司機先生果然了解啊~

不過今天塞車塞的嚴重,都快趕不上了。
下了車後,還有五百公尺左右,馬上就卯起來用跑的過去。
還好有順利趕上 ^^"


(圖片取自奇摩電影)


原本看預告片,我以為我會沒辦法改變他們在我記憶中根深柢固的形象。
但看沒多久,我就知道我多慮了。

我馬上就接受了這些演員們 XD


連恩尼遜演的泥巴,不只像電視影集中擔任總計畫而已。
在電影中,根本就是把 "即刻救援" 裏的老爸的角色給合併進來了嘛!

具有超越 CIA 的情搜能力,又能想出像不可能任務裏面的計畫。
再加上本身可是戰鬥力十足~~~  完全符合頭目的形象啊~~~~~!!

小白 (演員是之前在 Yes man 中的配角,難怪我覺得眼熟),一開始我相當不喜歡,覺得沒辦法取代我固有的印象。
可是看了一段時間,不知不覺就愈來愈帥....  = =

就如影集中的設定,什麼都搞的到。
電影中也沒有交待他怎麼搞到那些東西 (獄中那段也太扯了吧... = =),就是讓人覺得很神。
似乎就像理所當然一樣...  ^^"
而且小白在電影裏,射擊技術可是一流的。絕對不是公子哥兒一樣~~

怪頭,很可惜沒有發揮到了。
這次沒有讓他表現改裝機器的本領 XD
只有幾幕飛車和機車的橋段,展現一下 "我會是你認識的人中,開的最好的" 這項能力。
當然,做為補償,最後仍然讓他帥了一下呦 ^^

哮狼,還是一樣的神經。
但很難確定到底是真的還是裝的 XD
飛行技術在電影裏發揮的淋漓盡致,甚至還有像空中剎車的神技 ....
直升機在他的操作下,還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動作。讓後面追擊的敵人目瞪口呆。
有他出現的場合,就是好笑啦~~~

這次的劇情,其實是影集版的前傳
也交待了四個人聚在一起的經過 (只有泥巴和小白是一開始是一起的),還有怪頭為什麼怕坐飛機的原因。
不過我想任何人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後,應該都不會想再坐吧...冏rz


電影的特效及場片,比起以前的影集當然是好很多。
不過不想多提及劇情,所以就此打住囉。





雖然這場的人不多,但是每個笑點都會引起大家的哄堂大笑。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呢  ^^


裏面我覺得超好笑的場景:

1. 一開始不久的 "殘障車位",怪頭的表情和哮狼所說的話絕對是經典。
2. 哮狼開飛機、直升機 (反正鏡頭帶到他的時候,就會有好笑的橋段啦...)
3. 3D 電影。這個我真的是噗的一聲爆出來 XDD
4. 飛行坦克,雖然很扯,可是真的很勁爆。
5. 過海關。這個光是靜態的畫面我就想笑了...
......
還有很多,後面就不列啦 :P


最後要說的是,這部片絕對值得到電影院一看。不過好像快下檔了 ^^"

你以為預告片已經把精采的地方秀出來了嗎? 那你可就錯了。 ^_<




天龍特攻隊,中文版正式預告片:




還有人把之前魔獸版和影集的片頭剪輯在一起,只能說太強了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