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喜歡攀爬的小鐵

image
2010.06.16 (三)

午節休假,想說就趁機再帶小鐵去運動一下囉!
 

上一篇二足步行戰車最終回, 有提到小鐵除了跑步外,很愛爬杆單槓。 (也就是上肢的懸吊相關運動)

但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帶他去,就沒有拍到照片了。

這次一家三口去,就拍了不少呢 ^^

在家裏一直吵著要去拉單槓的小鐵:






一到現場,小鐵就迫不及待的過去抓去杆子。
雖然還爬不上去,但是架勢十足呢 XD

image


也因為上次示範過爬杆給小鐵看,這次就想來個不一樣的。

所以就一手一杆爬上去讓小鐵看啦!

image

記得學生時代,我是完全爬不上去。直到當兵時才有辦法慢慢爬到頂端。

最近運動量大減,變胖了後,還好還可以爬的上去,沒有在小鐵面前丟臉 XD



果然小鐵在下面很 high ,又跑到我下面來啦,真危險 > <

然後接下來..... 果然....

image
小鐵也跟著做,真是好樣的呀你!

單槓也是小鐵喜愛的項目,可惜我找不到適合他手握的單槓,高度也都太高。
(不過鐵媽在另一個公園有發現到合適的耶 ^^)

一將小鐵抱上去後....

image
馬上對我的下巴施以腳踼攻擊!
鞋子還沾著泥巴耶.... orz

我完全感受到了小鐵滿滿的孝心啊~~~~

不過爸比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二次就避開要害啦 XDD  (結果還不是被踩到...orz)

image
(閃躲攻擊還是得要牢牢抓著小鐵呀!)

現在我們已經不用手去幫忙了,小鐵自己就可以攀爬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
我只要注意不要讓他掉下來就好~~

有時在家裏看他爬上電腦椅,或是想要抓著不鏽鋼架爬杆,就讓人捏了把冷汗...

看他充滿自信的樣子 ^^
image

(小鐵:看我的~!)




image
(平衡木也是小鐵的最愛之一)

之前沒有讓小鐵多接觸懸吊攀爬的遊戲,真的有點可惜。
現在就多和他一起去玩這一類的遊戲囉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